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400余台工程机械设备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52
|
|
|
    2月18日,徐工超过400台工程机械设备从中国出发,将抵达包括东南亚国家和俄罗斯在内的“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这批出口产品包括挖掘机、装载机、平地机和起重机等多个产品品类,将沿着“海上丝绸之路”,为抗击新冠疫情提供援助,帮助这些国家实现经济复苏。

    自2013年以来,徐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取得了持续的成功,为全球客户提供了世界级的产品和技术支持。

    与此同时,徐工在今年2月向俄罗斯交付了48台定制化随车起重机,这些起重机以优异品质和可靠的服务在全球市场上脱颖而出。

    2020年,徐工随车起重机的销量增长了68%。此次出口的三款车型SQS157ARU、SQ175ARU和SQS200ARU以其高耐寒性、超长臂长和超强起重能力而闻名,加装了自动伸缩钻杆和吊篮也实现了多项功能。

    为适应当地复杂的施工条件,起重机全部采用耐低温电气设备和钢丝绳。徐工还解决了多缸顺序伸缩的技术瓶颈,保证了横向伸缩稳定有力。同时,徐工自主研发的带载伸缩吊重控制技术,有效避免了因超载和超距而造成的起重机损坏。

    (来源于美通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400余台工程机械设备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