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定制化趋势来袭,比亚迪叉车激流勇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51
|
|
|
     为满意顾客关于产品的差异化和特性化需求,各行各业都掀起了一股定制化热潮。各式各样的“联名款”、“涂鸦款”在服饰职业层出不穷,汽车职业制造商们也将更多的心思放在产品的外观涂装、内饰搭配上,为投合顾客喜好,电子消费产品可以自由选择颜色语言、存储空间等……“用户至上”成为互联网铁律,越来越多兼具开放性、包容性、概念化的产品席卷而来。

    跟着叉车的广泛使用,用户关于叉车的喜爱度越来越高。但是,在工业4.0时代下,随之而来的,是用户对叉车安全性、高效性、独特性等性能要求的提高。作为全球新能源叉车的佼佼者,比亚迪在更新技能、优化产品这条路上已精耕数载,其叉车产品“环保、高效、经济、省心省力”的形象深入人心。

    特性化定制是潮流,也是主流

    现如今,叉车在各行各业系统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可广泛使用于物流职业、仓储职业、食物加工职业、制造业职业等领域。而作为装卸转移界的扛把子,为满意不同用户需求,比亚迪叉车相继推出了前移式叉车、平衡重式叉车、堆垛车、托盘转移车、转移机器人等系列新能源叉车产品。在广泛使用的一起,比亚迪叉车始终将客户的使用体验视为重中之重,针对客户所处职业及叉车使用场景,提供精细化定制服务,并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处理方案。

    由于使用职业的不同,叉车所作业的工况也有所区别。此时,定制化叉车优势凸显,可以让工程如虎添翼。比亚迪叉车可广泛适用于各种复杂工况,满意不同职业特性化需求。如在食物饮料职业,为满意其生产节奏快、货物复杂、货量大,环保要求高、常需冷酷作业等特点,比亚迪叉车提供了量身定做的专业化物流处理方案。比亚迪推出了平衡重叉车,其搭载的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可实现零污染,1小时快速充电,在-40℃的环境下仍能正常高效作业。

    比亚迪叉车,有“体面”,也有“里子”

    一个人的特性往往就藏在他的购物车中。当下,关于特性的寻求已不仅仅是个人的寻求,亦是许多企业的寻求。当今商场竞赛越来越剧烈,一个企业要想稳立商场潮头,除杰出的产品、过硬的质量外,鲜明的特性亦必不可少。多年来,比亚迪叉车依托强壮的产品研制才能、多领域丰富的客户服务经历,以活跃的心态进行全面的商场战略布局,在“外形”和“内功”方面均进行了逐步的优化。

    在“外形”方面,轻巧灵动、英气逼人的比亚迪专属蓝色叉车让人眼前一亮,但是,即使是就外观而言,比亚迪叉车也并非原封不动,而是为客户考虑,可以做到因“时”而异,因地制宜,为客户“因地制宜”。为打入美洲商场,2015年6月,比亚迪叉车专门为该地区用户打造了一款定制版黄色ECB70叉车,此外,在电池、电机、电控、BMS电用办理等基础上,均做了进一步提升。与此一起,比亚迪叉车接连数年参加美国芝加哥物流展,参展期间比亚迪叉车携多款新型叉车露脸。在历经时间和实力的两层检测下,比亚迪叉车最终成功打入美洲商场。

    除在外观上满意客户的定制化需求,在叉车的“内功”方面,比亚迪也力求让客户“称心如意”,做到“表”“里”如一。为处理客户用电快、耗电大的难题,在研制方面,比亚迪叉车通过颠覆性的电池及快速充电技能,使电池充电时间最短可缩短至90%,让单车无间隙接连工作成为或许,为客户节省时间,提高工作效率,打造无限续航或许。值得一提的还有比亚迪叉车的质保年限,为了延伸叉车的使用寿命,比亚迪在2021年又重磅推出了E系列和S系列平衡重式叉车,将质保提升至6年/12000小时。

    跟着叉车职业商场前景越来越宽广,叉车制造业的竞赛也日渐剧烈,唯有不断探究,方能在群雄逐鹿中稳立潮头。未来,比亚迪叉车将继续乘势而为,在风波中奋勇前行,在激流中力争上游,深耕商场、深挖客户需求的一起,打造出更具竞赛力和影响力的高端定制化叉车产品。

    (本文转载自比亚迪叉车大众号)

    标签:

    比亚迪 叉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定制化趋势来袭,比亚迪叉车激流勇进

相关信息

  • 分布式代开发模式,利润有多高?
  • 散布式光伏范畴,跟着整县推动的展开,央国企+民企的合作形式越来越遍及。由民营企业展开项目开发、建设,形成必定规模之后,将一个财物包出售给央国企,即地上电站常用的BOT形式。在这个过...[详情]
  • 发力新能源,央企再“起跑”
  • 日前,国资委发布《关于推动中心企业高质量开展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5年,中心企业可再生动力发电装机比重到达50%以上,战略性新兴产业营收比重不低于30%。上述装机...[详情]
  • 三一重工挖掘机年销量首破10万台
  • 继2020年登顶全球销量冠军后,工程机械龙头三一重工(600031.SH)的发掘机年销量又创新高了。1月1日,据三一集团官微音讯,到2021年12月31日,三一发掘机产品年销量打破10万大关。其间,三一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