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三一重工挖掘机年销量首破10万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02
|
|
|
 继2020年登顶全球销量冠军后,工程机械龙头三一重工(600031.SH)的发掘机年销量又创新高了。

1月1日,据三一集团官微音讯,到2021年12月31日,三一发掘机产品年销量打破10万大关。

其间,三一发掘机国内出售近7.8万台,市场占有率初次超过30%;国际出售打破2.2万台,完成翻倍增加。

据界面新闻了解,自2011年起,三一重工发掘机已接连10年全国销量榜首,2020年登顶了全球销量冠军。

根据英国工程机械咨询公司Off-HighwayResearch数据,2020年三一重工共出售9.87万台发掘机,占据全球发掘机市场15%的比例,累计销量则打破33万台。

发掘机被称为工程机械职业晴雨表和风向标。2021年,发掘机销量同比接连走低。

据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12月9日发布的数据显现,根据对25家发掘机制作企业计算,2021年11月出售各类发掘机2.04万台,同比下降36.6%,这是该数据去年接连第七个月下滑,也再次改写年内同比跌幅。

国内发掘机市场需求不振,国外市场成新增加点。11月,发掘机出口市场延续良好态势,再创年内新高。

据三一集团此前披露,2021年1-11月,三一重工发掘机海外出售超2万台,累计海外出售额打破100亿元,两项数据均创造国内工程机械职业新纪录。

三一重工是三一集团旗下上市平台,首要从事工程机械的研制、制作、出售和服务,首要产品包含混凝土机械、发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筑路机械等。

发掘机是三一重工最首要的产品。2021年,其成为全球职业榜首家全线掩盖电动小挖、电动中挖和电动大挖的企业。

2021年前三季度,受整体职业下行周期影响,三一重工的业绩并不尽善尽美。

该公司前三季度完成营收877.18亿元,同比增加20.34%;净利润125.67亿元,同比增加0.91%。

其间,三季度完成营收205.9亿元,同比下降13.14%;净利润24.9亿元,同比下降35.32%。

三一重工表示,业绩下滑首要受国内下流需求走弱、上年超补偿反弹高基数影响;一起,该公司因继续推动数字化、国际化、电动化战略,加大了人才和研制投入。

三一重工的股价在2021年2月19日触及最高点50.3元,之后整体呈跌落趋势。11月19日盘中报21.41元,触及全年最低点,市值较年内高点蒸发超2000亿元。

到2022年1月4日收盘,三一重工股价与前一交易日持平,报收22.8元,总市值约1936亿元。

(本文转载自三一公众号)

标签:

三一重工发掘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重工挖掘机年销量首破10万台

相关信息

  • 河北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规划印发
  • 随着可再生能源产业的不断壮大,新型储能发展成为能源发展的重点领域。4月10日,河北发改委印发《河北省十四五新型储能发展规划》,文件提出:到2025年,储氢等长时储能技术将取得突破;复合...[详情]
  • 广西智慧交通十四五规划出炉
  • 为加速实施交通强国建造,打通经济展开动脉,推动江苏才智交通建造。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送厅发布了《广西才智交通十四五展开规划》。规划清晰到2025年,基础设施数字化、职业管理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