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云南: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67
|
|
|
 云南省人民政府网16日发布音讯,云南省财政厅和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近日联合印发《关于执行政府收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方针意见的告诉》(下称《告诉》),要求在政府收购预算中独自列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预留收购份额。

《告诉》要求,云南各级预算单位编制部门预算时要有效执行政府收购方针,在政府收购预算中独自列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预留收购份额。各级主管预算单位应当安排评价本部门及所属单位政府收购项目,统筹拟定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收购份额的详细计划,依据收购项目的合理额度等内容,评价预留份额合理性。向中小企业预留的收购份额应当占本部门年度政府收购项目预算总额的30%以上,其中预留给小型微型企业的份额不低于60%。

《告诉》清晰中小企业职业区分的要求,收购人、收购署理组织应当依据国务院批准的中小企业区分规范,依据收购项目详细状况,在收购文件中清晰收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区分规范所属职业。如果一个收购项目触及多个收购标的,应当在收购文件中逐个清晰一切收购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区分规范所属职业。供应商依据收购文件中清晰的职业所对应的区分规范,判断是否归于中小企业。

《告诉》还提出政府要及时付出收购资金,收购人或者其委托的收购署理组织应按照收购合同约好,及时展开履约检验。收购人应当依据检验状况,加速资金付出进度。对检验合格满意付出条件的,收购人应当自货品、工程、服务交付之日起30日内付出金钱;合同还有约好的,付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越60日。一起,鼓励收购单位依据项目实际,在合同中约好向中标、成交的中小企业预先付出一部分合同金钱,进一步缓解中小企业运营压力和交易成本,收购单位可要求供应商提交预付款保函。(完)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网

标签:

政府收购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云南: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相关信息

  • 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突飞猛进
  •   1月29日,樟吉改扩建项目袁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建造者正铆足干劲进行钻机拼装使命,保证实现一季度项目建造开好局、起好步。  在省要点项目遂川至大余高速公路一线建造工地现场,机械穿...[详情]
  • 宜春市项目建设开足马力
  •   1月26日,正月初五,宜春年代新型锂电池出产制造基地项目现场,工人们忙着连廊管廊钢结构吊装。春节期间,在宜春年代项目工地,近百名工人坚守岗位,全力冲刺项目建设开门红。  宜春年...[详情]
  • 新春走基层|山东部分重点工程建设一线扫描
  •   新华社济南1月29日电(记者袁军宝、陈灏、陈国峰)新年假日刚过,海风仍然寒冷,但总出资超过1200亿元的山东烟台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工地上热火朝天。1月28日,中建安装一公司承建的裕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