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交通科技创新“十四五”争“双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05
|
|
|
 日前,山东省交通运送厅印发《山东省交通运送科技立异“十四五”发展规划》。到2025年,山东将力争形成代表性科技立异效果100项以上,100项先进实用的立异效果上升为标准规范,培育省部级科研渠道1至3个,形成才智网联测验、轨道运营研讨测验等一批示范基地。

依据该规划,山东将杰出公路工程、水运工程、轨道工程等范畴关键技能研制,积极展开轨道交通智能制作技能及配备等研制,解决轨道交通基础建造及运维技能薄弱环节;在长寿命路面、抛弃修建资源节省集约利用、交通修建构件3D打印等方面展开自主技能研制;依托小清河复航工程、京杭运河山东段“三改二”工程、微山三线船闸工程,推动数字航道、智能船闸、智能仓储、才智港口建造。

在运送服务方面,山东将建立公共交通信息服务云渠道,推动数据同享整合;推动服务快捷工程,推广电子客票、无感支付、无感安检、验检合一和智能引导等快捷畅通服务;推动各种运送方法单证互认和信息同享,为多式联运“一单到底”、提供全程物流信息服务奠定基础。来历:我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交通运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交通科技创新“十四五”争“双百”

相关信息

  • 荷兰政府公布10.7GW的新海上风电区域项目
  • 荷兰政府已经指定了三个新区域,并确认了两个从前指定的北海区域,用于开发总容量为10.7吉瓦的海优势电场。凭借这些新领域,荷兰计划到2030年将海优势能的总计划装机容量翻一番,达到21吉瓦...[详情]
  • 中国建筑传捷报,超200亿大单收入囊中!
  • 中国建筑传来喜讯。近期,公司新签约了8项单笔金额在2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合同,累计项目合同额约204.3亿元,占2020年度经审计经营收入的约1.3%。​8项合同主要分为房屋建筑类项目和基础设施...[详情]
  • 2GW!远景斩获印度智能风机订单
  • 近期,前景能源凭仗技能可靠性和杰出的国际商场成绩及口碑,接连在印度风电商场获取订单总计1966.8MW,方案交给596台前景能源EN-156/3.3智能风机。相对于此前的MW级出口订单,此次前景发明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