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行业首创,绿色环保!山河智能预制桩施工革命性产品重磅来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31
|
|
|
 1月7日,以“立异引领,世界之巅”为主题的山河智能地下工程配备全球发布会成功举行,集中发布了多款匠工精品,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其间,ZYJ1260BK引孔式静力压桩机凭仗质量牢靠、绿色环保、承载力高、等诸多优势备受青睐。

“为客户发明价值”是山河智能的行为准则,也是对广大客户朋友的慎重承诺。依托先导式立异优势,山河智能创始性地将静压和旋挖引孔结合,发挥各自优势,研制了预制桩施工的革命性产品——ZYJ1260BK引孔式静力压桩机。

该设备是现在全球最大的引孔式静力压桩机,最大可施工1米大直径管桩,最大引孔深度40米,最大压桩吨位达到1260吨,均为同行业之最,适用于大型桥梁、港口码头、严重水利工程、超高修建等桩根底施工。

立足商场,以质取胜

现在,国内预制管桩施工主要选用锤击法和静压法,但在广西、西北、华北等厚沙层、卵石层等杂乱地质区域,大直径的桩根底形式主要以灌注桩为主,但面临工程杂乱、工期长、环保受限且本钱高级等问题。

针对上述工程难题,ZYJ1260BK引孔式静力压桩机通过在管桩中心配置弹性钻杆加螺旋钻杆,利用动力头和加压机构进行钻进取土,一方面有效降低了挤土效应,另一方面螺旋钻杆对砂层进行了松动,使得预制桩能轻松穿透沙层、沙卵石层等地质。

该设备具有无噪音、工期短、造价低、承载力高级诸多优势,是一款能真正完成节能环保、安全高效、绿色环保的预制桩施工设备,它的呈现,解决了大直径管桩在杂乱地层使用的配备问题,极大的扩展了预制管桩的使用范围,充分发挥了大直径管桩高承载力的优势,具有宽广发展前景。

凝心聚力,自主立异

2019年9月,山河智能研制团队开端ZYJ1260BK引孔式静力压桩机的研制,历经4个月研制、3次方案评审,攻坚克难,最总算2020年6月完成首台产品的内部调试。

现在,ZYJ1260BK引孔式静力压桩机已在南宁、哈尔滨、淮安、濮阳等多个杂乱地质的桩根底施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中铁上海局承建的郑济铁路濮阳至省界段高铁桥梁桩项目中,这款超级配备更是发明了单班压桩160米的施工纪录,顺利完成业内第一次1米预制管桩在高铁桥梁桩上的成功使用,具有里程碑式的严重意义。

自成立以来,山河智能始终坚持立异引领,通过多次对引孔式静力压桩机的探索与迭代,优质产品不断涌现,现在已开发了3款引孔式静力压桩机,形成了ZYJ860BK、ZYJ1060BK、ZYJ1260BK系列化产品,满意不同的客户需求,产生了良好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山河智能不断将自身技能研制优势与商场需求相结合,通过立异不断优化晋级产品的同时,在要害领域、共性技能等方面完成要点打破。未来,山河智能将对引孔式静力压桩机全系列产品进行全新换代晋级,以推进大直径管桩在更多大中型港口码头工程、大型桥梁工程、超高层修建等工程领域的使用,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推进制造业做大做强做出应有的奉献!

(本文转载自山河智能)

标签:

山河智能预制桩施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行业首创,绿色环保!山河智能预制桩施工革命性产品重磅来袭

相关信息

  • 跟踪支架“国货”时代崛起
  • 2021年,我国碳中和掀起的一场全球革新正在鼓起。在天时地利的时代背景之下,清洁性与经济性兼具的光伏发电成为碳中和主力,光伏产品技能晋级也悄然按下加快键。在硅片、组件、逆变器打响一...[详情]
  • 中国风电行业规模到2030年将是美国的三倍
  • 依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最新猜测,我国未来10年新增的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到达470GW,其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越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的三倍有余。各省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装机容量目标高于预期,从而将...[详情]
  • 垃圾焚烧炉“大脑”如何一脑三用
  • 现在,全国有近30个城市的100座废物焚烧炉引入了阿里云工业大脑,每天稀有万吨日子废物经由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猜测剖析转化为千万余度绿电。不低于850摄氏度,这是国家规定的正常工况下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