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国加州电力监管部门酝酿取消屋顶光伏“净计量”政策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99
|
|
|
 美国TheHill网站发表美国环境协会主席温迪·温德兰特的文章,题目是:Californiaisabouttostumbleintheclimatefight(加利福尼亚州即将在气候奋斗中遭受波折)。

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各州中无可争议的领导者。自2006年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许诺完成100万户家庭房顶太阳能供电的方针以来,加州在削减气候变化污染的奋斗中发挥了引领的作用。2019年超过了这一方针,再加上加州对100%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的里程碑式许诺,协助加州提升为全球气候之星。

加利福尼亚是气候领导者,不只出于意愿,而且出于必要性,是气候变化结果的实时例子:这儿的野火、热浪、灾难性泥石流、停电和干旱成为全球头条新闻。近年来,美国联邦政府在碳减排优先事项和全球许诺上步履蹒跚,但加州在迈向清洁能源未来方面取得了显著开展,其间最重要的原因之一是对房顶太阳能和电池的有力方针支撑。

在很多行动中,房顶光伏“净计量”的鼓励方法协助加州完成并超越了施瓦辛格的方针,这一规则允许装置房顶太阳能体系的客户以合理的价格将多余的电力出售回电网。

可是,这项有效的鼓励方法有或许即将被吊销。加州公共工作委员会(CPUC)是一个不为人知但实力强大的州政府机构,最近发布了有关加州房顶太阳能和电池未来开展的新规则。如果他们的建议最终实施,房顶太阳能一切者的所缴纳的电费将增加到现在的两倍或三倍。除了削减太阳能用户在向电网出售电能时取得的“净计量”收入之外,CPUC还提议装置太阳能的用户每月支付57美元的费用。在净计量体系被削减的区域,房顶太阳能装置会逐渐中止。仅举一个例子,当内华达州放弃净计量方针时,房顶太阳能的装置率下降了47%。当净剂量方针恢复时,房顶光伏的装置率又回升了。

美国投资者具有的电力工作公司多年来一向反对净计量规则,他们呼吁建设新的大型地面太阳能发电厂是一个更好的挑选。是的,咱们也需要公用工作规模的太阳能,以完成咱们的清洁能源方针。但要最大极限地削减对加州广袤土地和敏感物种的破坏和破坏,唯一的方法是最大极限地利用房顶太阳能。如果加利福尼亚吊销对房顶太阳能的支撑,它有或许成为最糟糕的行动——一个错误的演示。

(本文转载自世界能源小数据)

标签:

房顶光伏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美国加州电力监管部门酝酿取消屋顶光伏“净计量”政策

相关信息

  • 跟踪支架“国货”时代崛起
  • 2021年,我国碳中和掀起的一场全球革新正在鼓起。在天时地利的时代背景之下,清洁性与经济性兼具的光伏发电成为碳中和主力,光伏产品技能晋级也悄然按下加快键。在硅片、组件、逆变器打响一...[详情]
  • 中国风电行业规模到2030年将是美国的三倍
  • 依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最新猜测,我国未来10年新增的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到达470GW,其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越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的三倍有余。各省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装机容量目标高于预期,从而将...[详情]
  • 垃圾焚烧炉“大脑”如何一脑三用
  • 现在,全国有近30个城市的100座废物焚烧炉引入了阿里云工业大脑,每天稀有万吨日子废物经由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猜测剖析转化为千万余度绿电。不低于850摄氏度,这是国家规定的正常工况下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