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开放合作 绿色发展 青洽会沪青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16
|
|
|
     7月22日,第22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沪青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A馆上海市展馆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靖、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刘超出席开馆仪式,共同见证沪青对口支援与合作交流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推进。
 
    仪式上,拼多多、携程集团与果洛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上海东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果洛州消费协作产业发展公益联盟;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海东市河湟新区管理委员会;申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与果洛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良友(集团)有限公司与青海大宋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此次合作项目的签约将为下一步沪青两地深入开展对口帮扶与合作交流,注入新的能级,贡献新的力量。
 
    参加签约的上海东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参展代表告诉记者,之前东福和果洛州主要聚焦扶贫产品方面的合作。这次与果洛州消费协作产业发展公益联盟签订合作协议,将会在双方之间形成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也将充分发挥东福的企业社会责任,有效通过科技平台和销售渠道把果洛州的更多特色产品推广到全国各地,以实际行动助力果洛州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来源:青海日报记者田得乾)
 
    标签:
 
    青洽会 沪青合作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开放合作 绿色发展 青洽会沪青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