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信号系统全线列车上线调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15
|
|
|
     伴随着上海轨迹交通14号线中段(静安寺站—浦东南路站)完结行车指挥权临管移交,2021年7月12日下午17:40,信号体系全线列车上线调试工作正式敞开,标志着14号线FAO全自动无人驾驶信号体系交给工作进入最为关键的最后冲刺阶段。

    作为上海轨交建造中的无人驾驶示范线,一起又是在建项目中唯一穿越市中心区域,并选用8节编组、A型列车的高密度大客流线路,上海电气泰雷兹项目团队克服了因土建工程建造进展不一、全线贯通节点晚的种种困难,精心组织,有序组织,采取了分段临管,分段动车调试方式,全线正线及场段先后分七段完结接管和列车上线。

    截止目前,14号线新车已累计交给信号调试42列,完结信号静态调试38列,动调调试29列,FAO主体功用根本调试结束。接下来,在做好高温期间防暑降温安全出产的一起,项目组将持续同业主方及相关接口方严密协作,在接下来的1个多月时间内,将重点推动外部接口联调、多场景联动测验、多车体系功能测验等。将组织现场团队24小时翻班作业,确保空载试运行安全证书在2021年8月31日前按期交给。

    (来历:上海电气泰雷兹)

    标签:

    轨迹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轨道交通14号线信号系统全线列车上线调试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