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朝凌高铁开始按图运行试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36
|
|
|
     新华网沈阳7月9日电(唐晓瑭)7月9日9时20分,伴随着G9941次动车组列车从辽宁向阳站始发开往锦州北站,辽宁向阳至凌海南高速铁路(以下简称朝凌高铁)开端按图试运转,为正式注册运营做最终的准备。正式注册运营后,锦州、大连到北京的运转时刻将较本来缩短1小时左右。


    朝凌高铁正线全长107公里,自京哈高铁辽宁向阳站引出,经辽宁省向阳市、锦州市后接入京哈铁路秦沈段的凌海南站。本年4月28日,朝凌高铁开展联调联试,7月1日开端运转实验。运转实验期间,先后进行了运转图参数测验、毛病模拟及应急救援演练,经过查验各体系在正常与非正常条件下运输组织的适应性,验证行车组织方式能否满足运营要求,查验设备毛病和自然灾害条件下的应急处理能力,为正式注册运营供给技术依据。

    7月9日进入按图运转实验阶段,经过查验各体系和整体体系在模拟运营条件下的适应性和稳定性,运营人员可得到充沛的实践作业训练,了解工作流程,为朝凌高铁正式注册运营供给人力保证。

    朝凌高铁正式注册运营后,将完成京哈高铁京沈段、京哈铁路秦沈段、哈大高铁的互联互通,成为进一步延伸东北地区进出关的快速客运通道。锦州、大连到北京的运转时刻将较本来缩短1小时左右,将对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标签:

    朝凌高铁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朝凌高铁开始按图运行试验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