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云南省在建最大高速公路枢纽立交首座桥梁架设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96
|
|
|
     近来,云南省在建的最大高速公路纽带立交工程——浑水海立交主线首座桥梁架起完成。

    宾南高速公路浑水海立交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主线全长2324米,匝道长11892米,桥梁22座,是国内在建规划最大、结构最复杂的高速公路纽带立交工程。其中,浑水海立交主线K46+037桥全长248米,单幅梁片32片。自7月4日首片箱梁架起以来,建设者战胜场所受限、连续降雨等不利因素,加强现场施工生产组织,使用大型轮胎式运梁车、架桥机架起箱梁,提高了运输及架起效率。在箱梁运架过程中,项目部严格标准施工,完成了施工零事端,仅用24天就完成了箱梁架起。

    宾南高速公路项目位于大理白族自治州境内,起于宾川县,止于南涧彝族自治县,全长97.8公里。项目建成后,对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来源:云南日报记者胡晓蓉)

    标签:

    高速公路 纽带立交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云南省在建最大高速公路枢纽立交首座桥梁架设完成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