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银川市推进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22
|
|
|
     8月11日,记者从银川市综合法令监督局得悉,今年以来,银川市多措并重厚实推动工程建造政府收购杰出问题专项管理工作,保证管理任务获得厚实成效,着力营造公平公平、敞开通明的市场环境。

    据了解,银川市综合法令监督局对市辖三区新建、续建建造项目进行摸排,树立建造项目台账349个。深化部分联动,树立综合法令机制,不断加大建筑工程领域混乱问题的管理力度。对自然资源部分、住建部分移送的未办理建造工程规划许可证开工建造、未依照规划批准内容建造、未办理施工许可证开工建造等违法头绪加大核实查办力度,对存在违法行为且拒不配合的单位,联合业务主管部分和批阅部分施行联合惩戒,到现在已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64份,立案查办31起,罚款575.8万元。

    银川市综合法令监督局集中法令力量对在建政府类出资工程项目采纳实地检查、个别问询、查阅材料等方式进行一次全面法令检查,重点排查应招未招、违法发包、转包等违法案件头绪。现在已发现违法头绪15起,立案调查8起,结案3起,处罚金额13.7万元,逐步标准政府出资类工程建造各方行为,努力形成体系管理、综合管理、源头管理体系。不断提高行政法令的通明度,及时揭露法令人员名录库,并根据人员变动状况进行调整,2021年1月至今,在信誉银川平台录入行政处罚信息18条,展开企业信誉修复2起,提高企业遵法经营意识。加强行政处罚信息的互联互通,树立《银川市综合法令监督局行政法令与刑事司法联接工作制度》,向财政部分移送政府收购类违法案件头绪1件,向公安部分移送涉嫌招标材料弄虚作假、勾结招标头绪3件,构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机制。(来源:宁夏日报记者智慧)

    标签:

    工程 建造 政府收购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银川市推进工程建设政府采购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