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印度可能将澳大利亚列为关键矿产主要供应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93
|
|
|
     据矿业周刊网8月11日报道,澳大利亚交易、旅游和投资部长特汉(DanTehan)日前宣布,澳大利亚有机会成为印度要害矿藏的主要供货商,并为两国的就业、供应链和创新供给支持。

    澳大利亚交易委员会(Austrade)发布了一份题为“解锁澳大利亚-印度要害矿藏伙伴关系潜力”的新陈述,确认了澳大利亚与印度在要害矿藏供应链内,双方在交易、投资和研究中可以加强的范畴。特汉表明,印度对要害矿藏的需求,有利于澳大利亚政府期望将本国提升为要害矿藏勘探、挖掘、生产和潜在下游加工的世界领导者的战略。要害矿藏是电动汽车、能量存储系统、电子、航空航天、国防等范畴的必需矿藏品。

    特汉表明,印度有一个雄心勃勃的工业发展计划,需要安稳和安全的要害矿藏和相关技能供应;澳大利亚则在多个要害矿种的保有储量排世界第一,被公认为是采矿业的领导者,也是采矿设备、技能、服务才能,以及矿藏和资源研制方面的世界领先者;澳大利亚、印度及志同道合伙伴之间的协作,将促进和加强相关供应链。

    标签:

    印度 澳大利亚 矿藏 供货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印度可能将澳大利亚列为关键矿产主要供应商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