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零碳”先锋 华菱电动重卡引领行业绿色新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89
|
|
|
     2021年“双碳”方针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晋级为国家战略,全国碳交易商场全面上线,“碳中和”元年正式敞开。各行各业活跃抢抓机遇,加速布局“双碳”战略。汉马科技国内较早一批涉足新能源领域的商用车企之一,顺应“绿色低碳”新经济开展趋势,创新研发华菱电动重卡,成为“双碳”新赛场上的“零碳”前锋,活跃引领职业开展绿色新风。

    质量可靠运用场景广泛

    汉马科技拥有先进的冲压、焊接、涂装、总装、检测等底盘生产线以及完善的新能源车辆质量保证体系,整车下线淋雨、涉水试验以及路试流程,为产品的质量供应更好地保证。车型搭载了大功率电机及汉马AMT变速箱,动力源则是宁德时代电池供应,不只动力强劲、整车续航才能超卓,续航行驶里程长,还率先通过了商场百万公里商场验证,质量愈加安全可靠。

    华菱电动重卡各种不同的运用场景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整车控制系统的多场景协同开发上有着深厚积淀。整车充换电一体式的新电池设计,更是在换电式3-5分钟快速换电的成熟形式之外,又供应了“1小时满电”的补充充电计划,直接打破了换电站配套设备覆盖范围对换电重卡的运用掣肘,这也使得华菱电动重卡在矿山、钢厂、搅拌站、港口码头、建筑工地等场景的广泛运用,扩大了用户的受众面。

    绿色经济零排放无污染

    众所周知,相对于传统燃油车,电动重卡具有绿色、零排放、无污染以及十分可观的经济性优势,车辆用电的本钱远低于燃油本钱,并且还可以通过低谷电价时段充电,进一步降低本钱。在节能减排方面,依据商场数据显现,一辆华菱电动牵引车每年减少燃油耗费约4万升,其一年碳减排约105吨;一辆华菱电动自卸车每年减少燃油耗费约3.6万升,其一年碳减排约95吨;一辆华菱电动搅拌车每年减少燃油耗费约3.3万升,其一年碳减排约87吨。由此可见,开展新能源重卡,其带来的环保价值和经济价值不可估量。

    舒适智能职业认可度高

    华菱电动重卡脱节传统发动机噪声困扰,运转噪音低。驾驶室装配气囊座椅、智能化外表、大尺度液晶外表盘,媲美轿车的高级内饰,供应健康、舒适的驾驶体验,让驾驶员享用每一次出车作业。

    高品质的产品也收获了商场与职业的双双认可。华菱新能源重卡今年前7月的新能源重卡商场份额到达21.51%,连续4个月商场占有率榜首。其中,新能源牵引车今年前7月商场占有率更是到达了36.07%。商场体现亮眼的同时,华菱电动重卡也得到了职业的认可,相继获得了“2021年度值得用户信任潜力之星”“2020年度榜首换电重卡”“2020最受用户认可的新能源牵引车”“2020最受用户认可的新能源搅拌车”等荣誉。‍

    现在,已有上千辆华菱电动重卡在北京、上海、内蒙、山西、河南、贵州、海南等地商场批量投入运用,取得了良好社会、经济和环保效益。未来,汉马科技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和商业形式创新,探究商用车职业开展的更多可能性,打造愈加绿色、高效、才智的新能源产品,助力“双碳”方针完成和职业绿色高质量开展。

    (本文转载自商用轿车)

    标签:

    商用车 电动重卡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零碳”先锋 华菱电动重卡引领行业绿色新风

相关信息

  • 中国石油首座综合能源服务站在京投运
  • 近来,中国石油首座油气氢电非归纳动力服务站在北京延庆正式开业投运,这是中国石油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全力服务保障冬奥、助力完结国家双碳目标的重要行动。...[详情]
  • 四川将加快风电光伏开发
  • 近来,全国多地限电的消息引发关注。作为清洁动力大省的四川,正在活跃开发风力和太阳能资源,其发展怎么?记者从相关部门得悉,近年来虽然风电和光伏已并网装机快速增长,但仍只占全省电力总...[详情]
  • 内蒙古10.65GW风电、光伏名单公示
  • 内蒙古自治区动力局发布关于自治区2021年保证性并网集中式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优选成果的公示,其间,风电项目蒙西区域总规划500万千瓦,蒙东区域总规划180万千瓦;光伏项目蒙西区域总规划335...[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