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推二号主机厂推进SM200M-C6铣刨机批量生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91
|
|
|
     面临剧烈的市场竞争,山推铣刨机产品凭借高性能、高质量的特色与高效细致的服务,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喜爱。

    为及时满意客户的需求,近来,二号主机厂推动SM200M-C6铣刨机的批量出产。出产过程中,装配车间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工序人员分工,集中优势资源加快推动装配进展。

    工程机械研究院、工艺质量科人员现场盯梢辅导,及时对反常状态采纳控制措施,解决产品技术难题,保证完成SM200-C6铣刨机的出产任务。下一步,装配车间将认真总结此次装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合作质量技术部门赶快拟定改善方案,完善装配工艺,提升产品的装配效率,为全力满意市场需求做好充分的准备。

    (本文转载自二号主机厂)

    标签:

    山推 铣刨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推二号主机厂推进SM200M-C6铣刨机批量生产

相关信息

  • 方圆TC6512型塔机落户济南某重点工程
  • 方圆TC6512型塔机投放商场以来,遭到用户青睐,日前落户济南市某重点建设工程。方圆TC6512型塔机为水平臂架、小车变幅、上回转、自升式塔式起重机。最大工作起伏65米,最大起重量为10吨,特...[详情]
  • 河钢24台高端推土机再赴欧洲
  • 在河北宣工的发运站台上,24台高端大马力推土机整装列队,即将发往海外,它们此行的目的地是欧洲一石油天然气项目。这是继第一批18台推土机交给后,河北宣工第2次中标该项目。今年以来,河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