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渝长复线高速建成通车 长寿方向节假日拥堵将缓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97
|
|
|
     新华网重庆7月23日电(王龙博)重庆至长命复线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渝长复线高速”)23日正式通车,这意味着既有渝长高速目前节假日的拥堵有望得到缓解。

    渝长复线高速途径江北、渝北、长命三区,项目全长52.8公里,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渝长复线高速是既有渝长高速公路的扩能改造工程。”重庆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既有渝长高速是重庆直辖后建成的第一条高速公路,近年来通行车流量日益饱满,尤其是周末和节假日路途通行压力巨大。“渝长复线高速的开通将大幅度改进现有路途拥堵状况。”

    据了解,渝长复线高速还将有用串联起周边高速公路,通行车辆除可在三林互通、长命西互通、长梁互通与既有G50沪渝高速实现转换外,还可在箭沱湾互通与南两高速实现有用转换,到时两江新区至长命区的车程也将进一步缩短。

    据测算,以一般家用轿车为例,行驶新开通的渝长复线高速从G50江北收费站前往长命,通行费用为34元、时刻约为30分钟,与通行既有渝长高速比较费用相当,时刻稍有缩短。

    标签:

    渝长复线高速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渝长复线高速建成通车 长寿方向节假日拥堵将缓解

相关信息

  • 西安老旧小区改造 让群众乐享安居
  • 一幢有时代的楼加装了电梯,通了天然气,还有了保温外衣;一处年久失修的院子,铺了新地砖,有了美化,还设了停车位;一条走了几十年的背街冷巷,不只变宽、变平整了,还增添了许多特色小街景...[详情]
  • 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
  • 补基础设备短板建长效办理机制河北老旧小区改有章法美有温度这些天,秦皇岛市海港区天洋新城社区长城花园小区正在进行地下管网改造,工人们忙忙碌碌。年近70岁的耿大宝也没闲着,他既是小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