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院士设计的4所学校将亮相广阳岛智创生态城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23
|
|
|
     新华网重庆7月24日电(王龙博)由我国工程院院士王建国团队规划打造的4所中小学将露脸广阳岛智创生态城,相关规划方案面向全球有奖征集定见,有志愿的市民可登录官方微信公号“广阳岛智创生态城”回复“征集”参与。

    当前,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经开区正坚持“高起点策划、高水平策划、高标准规划、高效率计划”,着力将广阳岛智创生态城建设成为中外游客打卡地、绿色才智工业集聚地、国际交往活动重要招待地,绘就巴渝版现代“富春山居图”。

    王建国院士现任东南大学城市规划研讨中心主任,兼任我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我国城市规划学会副理事长。他长时间从事城市规划和建筑学领域的科研、教育和工程实践并获得创新成果。

    据了解,王建国院士团队所规划的4所中小学散布在广阳岛智创生态城中心区域,处在开成路以东和通江大道以西。在针对4所中小学规划的6套方案中,王建国院士团队提出“低碳演示”“全面发展”“立体学校”的规划定位,建构以前沿技术为导向的低碳演示教育基地,打造学生与环境共同成长的立体学校。

    广阳岛智创生态城相关负责人表明,为高起点创建广阳岛智创生态城,南岸区、重庆经开区经过打造功用好、品质高的基础教育演示,积极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完善片区功用配套,不断增强广阳岛智创生态城的品牌品质。

    标签:

    学校 广阳岛智创生态城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院士设计的4所学校将亮相广阳岛智创生态城

相关信息

  • 郑州地铁6号线西段预计年底开通
  • 9月26日,中国建筑开放日第76场走进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小营站。记者获悉,6号线一期工程分2段建设,其间,西段(贾峪站至常庄站)本年10月有望空载试运转,年末或注册载客运营;东北段(冯湾站至...[详情]
  • 高端装备掘进乌尉“咽喉”
  • 全球创始压注工法新型硬岩掘进机、地道施工智慧工地体系、中交集团院士高端科技智库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造项目安全百年质量工程创立示范现场会在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项目第六标...[详情]
  • 新建沪渝蓉沿江高铁武宜段开工
  • 9月25日,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开工动员大会在湖省北荆门市举行,标志着沿江高铁武汉至宜昌段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沪渝蓉沿江高铁七段中首个开工的工程,建成后将完毕荆门不通高铁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