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之利器,盾构先锋!博云东方助力国产最大直径盾构机“京华号”建设东六环改造工程,开启全速掘进模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0
|
|
|
     5月28日,我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我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我国科学技能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高端工业获得新突破”时提到“最大直径盾构机顺畅始发”,让北京东六环入地改造工程建设者备受鼓动。

    博云东方盾构刀头应用于“京华号”盾构机

    连日来,北京东六环遭到高度重视。8月21日,我国铁建北京东六环改造工程建设者扎根北京城市副中心地下10米,驾驶国产最大直径盾构机“京华号”,成功穿越首个一级危险源,首战告捷,一骑绝尘,目前已顺畅掘进300余米,开启全速掘进形式!同时,这也标志着我国铁建自主研发国产最大直径盾构机“京华号”多项目标得到验证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项目中,“京华号”盾构机的关键核心部件之一-硬质合金盾构刀头是由战略合作伙伴博云东方研发提供,技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作为盾构机开山辟土的“牙齿”,博云东方的盾构类硬质合金产品将持续为“京华号”保驾护航!

    博云东方高性能硬质合金盾构刀头

    在未来的各项工程建设中,博云东方将全面遵循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持续牢牢捉住高端硬质合金进口替代、城市基础设施改进等“新基建”项目推动,以及为航空航天、高铁和工程建设等要点优势工业配套等战略机遇期,会集一切优势资源和才智,以更过硬的技能、更强的责任担任,攻坚克难,打造一流产品、一流技能和一流服务,为更多严重工程建设和项目贡献强国科技力气!

    (本文转载自博云东方)

    标签:

    博云东方 我国铁建 盾构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之利器,盾构先锋!博云东方助力国产最大直径盾构机“京华号”建设东六环改造工程,开启全速掘进模式!

相关信息

  • 地铁4号线北段首座车站封顶
  • 日前,跟着最终一块顶板混凝土浇筑完结,由中铁上海局承建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土建2标郎园站主体结构历时165天顺利封顶,成为全线首个封顶的车站。郎园站为地下二层车站,位于九园公路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