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推建友产品应用于马来西亚斗湖大坝工程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83
|
|
|
     近来,由山推建友长途辅导的2套HZS90-3B混凝土搅拌站顺利完成长途辅导并试机成功,应用于马来西亚斗湖大坝工程项目建造。

    疫情期间,因为国外派工困难,为保证客户需求,山推建友服务支持部通过微信、QQ视屏等通讯手法加强同客户的联系,为客户提供了详实的安调长途辅导,密切关注客户出产进展,全程盯梢全体架设情况,保证产品安调到位,用举动诠释了“客户满足是咱们的主旨”。

    据悉,马来西亚斗湖大坝为一座综合性水利枢纽工程,兼具城市供水及防洪减灾使命,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的民生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来自山推公众号)

    标签:

    山推建友 混凝土搅拌站 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推建友产品应用于马来西亚斗湖大坝工程项目

相关信息

  • 加强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利用(新视点)
  • 收旧手机、旧冰箱、旧电脑快来卖哟。在不少城市,收废品的商贩常常络绎在街头巷尾。从居民家里收回来之后,这些电器电子产品的后期流向就不太可控了。有的或许流入欠缺资质的企业、被私家拆...[详情]
  • 今年前五月 吉林完成造林215.8万亩
  • 日前,记者从吉林省人民政府得悉:今年前5月,吉林省完结造林面积215.8万亩,完结村屯美化1301个。据了解,吉林省交通运输厅发动绿色通道质量提升举动,完结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补植661公里,消...[详情]
  • 青甘宁签订合作协议 助推黄河上游生态保护
  • 日前,青海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甘肃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地质局签订了联合展开地质作业、助推黄河上游生态维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协作协议。根据协议,青甘宁三省份将以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