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开启数智化时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3
|
|
|
     新华网太原9月24日电从山西省首套高端智能化煤机配备到全国首个新型煤矿用无卤低烟电力电缆,从适用于不同煤层厚度的高端液压支架到智能化综采成套配备……“煤海”深处,功用各异的智能工业机器人纷纷上岗,晋能控股配备制作集团开启数智化年代。


    2020年12月,在整合重组原同煤、晋能、晋煤、潞安、阳煤集团旗下煤机配备制作单位的基础上,晋能控股配备制作集团揭牌成立,成为晋能控股集团三大中心工业之一。

    整合重组以来,晋能控股配备制作集团以精细化运营办理,进步开展质效。今年前8个月,企业完成增效约4.2亿元,各项运营指标全线飘红。

    新项目、新技术成为提量增效的“孵化器”。大同机电配备公司、潞安煤炭技术配备公司两条自动生产线投入试生产,智能配备制作、高端钻机、液压阀等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今年以来,晋能控股配备制作集团共启动24个项目,全年预算投资63.7亿元。

    小改造、微立异省出大成本。在金鼎公司,技术人员经过拆解、整形、环焊、电镀等工艺工序,进步零配件作废规范;经过技术革新,北京朗德公司进步加工功率,原本每件加工需要4小时的工艺减少至1小时。

    大渠道优势显现,生产布局逐渐优化。目前,晋能控股配备制作集团生产基地覆盖山西省内太原、大同、晋城等7个市,在北京、上海、江苏等省市及海外均有布局。经过调配企业产能,合理分配生产任务,短距离、网格化成为抢抓市场机遇的新优势。(侯丹丹)

    标签:

    晋能控股配备制作集团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开启数智化时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