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为哈萨克斯坦基建等项目提供超100亿美元融资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92
|
|
|
     9月23日,哈萨克斯坦总理马明会晤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行长奥迪勒·雷诺-巴索。马明表示,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在哈开展业务以来,累计为约300个项目提供超过100亿美元的融资,首要触及金融、基础设备、住宅和公共事业、动力、中小企业、农业和IT技术等经济优先领域。2021年年末前,两边还将签署总价值达6亿美元的项目合作协议。


    会晤期间,两边评论了欧洲复兴开发银行参与哈基础设备建造、施行动力部门脱碳方案、改造污水处理设备、支撑中小企业,以及施行“绿色城市”项目。两边重点就施行大阿拉木图环城公路项目、阿拉木图市阿斯芬迪亚洛夫医院及其他公共卫生项目交换意见。

    会晤结束后,两边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包含克孜勒奥尔达—热兹卡兹甘公路改造项目合作协议。

    奥迪勒·雷诺-巴索于9月22-24日对哈进行工作拜访,别离会晤哈总统托卡耶夫,以及哈政府高官、银行客户和社会代表。这是奥迪勒·雷诺-巴索初次以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行长身份对中亚地区进行拜访。见道网

    标签:

    哈萨克斯坦 基建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为哈萨克斯坦基建等项目提供超100亿美元融资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