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宝马开始在中国回收电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5
|
|
|
 德国t-online门户网站5月23日报导。宝马正在我国为其抛弃的电动汽车电池建立收回系统。宝马周三在慕尼黑宣告,每个100千瓦时的电池含有大约90公斤的镍、锂和钴,这些原材料中的大部分将被收回并用于新电池。这可以节约资源并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削减70%。


我国是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预计到2025年将产生78万吨左右的抛弃电池。宝马地区负责人表明,由于原材料稀缺和价格上涨,有必要采取措施削减对原材料的依赖。

标签:

宝马我国收回电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宝马开始在中国回收电池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