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汉诺威消防展圆满落幕,三一诠释中国智造硬实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60
|
|
|
 2022年6月25日,全球注目的国际消防安全展览会于德国工业重镇汉诺威正式落下帷幕。作为全球规划最大、规格最高的消防展会,本届汉诺威展在因疫情延期两年后的归来可谓是蓄势已久、万众期待,招引了国际各地超过1500家参展商、85,000多名观赏者云集于此,其间便包括卢森堡亚(Rosenbauer)、斯堪尼亚(SCANIA)、三一(SANY)等国际尖端企业,无疑是当今应急配备职业展现创新效果、寻求合作商机的至高舞台。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会主席JochenKöckler博士在采访中提出:“INTERSCHUTZ不仅仅是一个展览会——它一起也是国家和全球范围内可持续安全架构的刻画者。”


在盛会现场,三一重工携麾下两大极具代表性的产品——48米大跨度抬高喷发消防车和28米强力破拆抬高喷发消防车占有C位。凭借精练强壮的明星产品阵型、前沿的技能创新效果、全球抢先的成套消防救援方案,三一“红”成为展会现场引人注目的焦点。

消防双雄,显示三一质量

从展会开幕首日起,三一重工精心打造的451㎡户外展区就是观赏大热门。48米大跨度抬高喷发消防车和28米强力破拆抬高喷发消防车的国际首秀,招引了来自德国、瑞典和法国等众多国家地区客户的强势围观。

这两大王牌应急配备,针对“大跨空间修建火灾”这一国际性难题给出了三一创始的配备处理方案。其间三一48米大跨度抬高喷发消防车,80米水炮射程,搭配水平跨度逾越传统伸缩臂消防车1.6倍-1.9倍的六节折叠臂,可以真正做到“指哪打哪”准确救活,被中国业界称为“消防侠”。

而兼具救活与破拆功能的28米强力破拆抬高喷发消防车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随车携带的铲斗、液压抓、液压剪等多种破拆东西,处理了救援配备功能单一的职业痛点;可以榜首时间破拆救援通道,有用保证了火场救援的安全性与及时性,处理了大型封闭空间的救援难题。

此次两大重量级应急配备的登台亮相,充沛向国际展现了三一重工在应急配备范畴的研发、制作实力,让“三一制作”的质量烙印在展会上家喻户晓,一起也为三一应急配备的国际化进程翻开了簇新一页。

匠心智造,化“危机”为“机会”

火灾被称为城市的癌症,尤其是近年来全球城市化开展进程的加快,使大型工厂、物流仓库等密闭大跨空间修建增长迅猛,为消防救援增添了新的难题,消防应急配备也迎来前所未有的开展机会。在这个极具生长空间的工业中,三一重工后来者居上,凭借多款职业创始、技能抢先的创新型应急救援配备,奠定了三一高端消防配备的品牌形象。全球创始的大跨度高喷消防车与强力破拆消防车,填补了职业空白的一起取得了良好的商场反应。

当今在乘着一带一路建议的春风,三一重工所打造的应急配备工业将进一步走出国门,为全球的消防应急救援提供强有力的配备支持,贡献“三一智造”的守护力量!

时任德国消防协会主席的Karl-HeinzBanse先生在采访中说到:“鉴于目前全球的不稳定局势,关于人口维护和灾害管理及技能开展等主题的专业交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时局造就英豪。作为全球工程机械职业的顶尖企业,三一重工一直秉持“质量改动国际”理念,顺应时代开展打造现代化高端应急救援配备矩阵;并肩负起“守护家园,守护英豪”的社会责任,让三一“红”成为国际消防救援的榜首选择。见道网

标签:

汉诺威消防展三一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汉诺威消防展圆满落幕,三一诠释中国智造硬实力

相关信息

  • 昆明今年将重点建设5个以上绿美河湖
  •   28条(个)河流(河段)湖库认定为2022年度绿美河湖  昆明本年将要点建造5个以上绿美河湖  记者日前从昆明市河(湖)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全市发动施行绿美河湖三年举动以来,经...[详情]
  • 云南拟出台措施规范政府采购收费行为
  •   云南拟出台办法规范政府收购收费行为​  收购文件或将不再付费  企业参与政府收购的成本将越来越低。近来,云南省财政厅草拟《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收购相关收费行为的通知(征求定见稿...[详情]
  • 白鹤滩电站累计发电超过600亿千瓦时
  •   白鹤滩电站累计发电超越600亿千瓦时  相当于减排二氧化碳4968万吨​  记者从三峡集团了解到,截至1月底,国际第二大水电站、国家实施西电东送战略的严重工程白鹤滩水电站累计出产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