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应急黔行•2022!贵州综合应急演练,詹阳重工应急装备利刃出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15
|
|
|
 2022年6月28日由省应急救援总指挥部主办,以及省应急办理厅、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水利厅、卫生健康委、消防救援总队、军区战备建造局、武警贵州省总队、遵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应急黔行·2022”贵州归纳应急演练在贵州遵义举行。


本次演练分为1个主会场和5个分会场,集结应急、自然资源、消防、卫健、交通等20多个部门及社会应急力气3000余人参与实战演练,演练模拟布景为2022年6月25日至27日以来,遵义市继续强降雨,遵义市气象部门经过监测分别发布了暴雨天气黄色预警,部分地区发布了橙色预警,遵义市各县(市、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分别发动预警、应急呼应,展开防范应对和应急处置作业。6月28日2点以来降雨量继续增大,7时晋级为红色预警。继续强降雨,引发遵义5个不同县(区)同时发生事端灾祸。遵义市根据《遵义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立即发动Ⅱ级应急呼应,市应急救援总指挥部敏捷组织应急力气展开抢险救援行动。贵州省应急救援总指挥部派出作业组、调派救援队伍赴灾区指导当地展开抢险救援。

贵州詹阳重作业为仅有贵州应急配备制造企业参与到本次演练中,在演示中展示8台高速系列与无人系列配备。其间,“双臂侠”多功用无线遥控清障车、“金刚狼”高速无线遥控清障车和“甲壳虫”水陆两栖跟从机器人组成“无人配备矩阵“,该矩阵配备吨位覆盖0.25-15吨,均具有超远视距无线遥控功用,可换装不同救援模块,配备间可协同作业,让救援人员始终处于安全范围内展开救援作业,可用于矿难救援、危化品救援、隧道地下救援、消防救活等。此外,高速应急救援挖掘机、“应急小金刚”高速多功用抢险救援工程车、“全地虎”水陆两栖全地势车组成“高速归纳救援配备矩阵”,具有高速机动、多功用、信息化程度高等特色,可作为灾祸先遣车第一时间抵达救援现场,展开救援作业。可用于泥石流灾祸、矿井雨水倒灌、水库漫坝险情、高速公路边坡垮塌等场景。

演练中,贵州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强、贵州省应急办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科富、贵州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李勇等领导莅临贵州詹阳重工展位现场,给予了高度肯定与支持,贵州詹阳重工党委书记、总经理吕黔介绍了配备在应急救援范畴的技术先进性和产品创新性。

此次演练依照原定计划圆满完成,灾祸信息上报精确敏捷,各参演队伍及时到位、灾情处置妥当。经过本次演练对推进贵州省应急常态化起到积极作用,有效进步各救援队伍现场应急处置和协同才能。针对当前贵州省自然灾祸突发情况,贵州詹阳重工将继续合作各应急单位强化应急系统建造,以可靠、实用的高端应急配备进步救援人员在事端应急抢险时的攻坚才能和人民群众在灾后的快速重建,强化贵州省应急工作力气。见道网

标签:

詹阳重工应急配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应急黔行•2022!贵州综合应急演练,詹阳重工应急装备利刃出鞘

相关信息

  • 开启“国四”时代!央视聚焦山河智能
  •   2022年12月1日起,非道路移动机械国四规范落地施行,国四年代正式敞开。日前,央视财经探访山河工业城,一同跟从镜头看看山河智能面临国四新规范的新产品、新举措,以及带给客户的新体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