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十四五第一批12项风光电项目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57
|
|
|
 日前,张掖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甘肃河西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20万吨硅系新材料综合利用一期项目建造现场,机声轰鸣、铁臂挥舞、厂房拔节,项目建造激战正酣;高崖子滩330KV聚集站建造项目现场,电杆林立,施工人员正繁忙着装置电站设备……一处处施工现场铆足干劲、英勇前行,一批批新能源项目正以高速度、高标准强力推动,吹响了全市新能源工业发展的冲锋号。


甘肃省张掖市强力推动新能源项目建造,目前,张掖市新能源及“十四五”第一批风光电目标装备协同工业项目合计65项,总投资374.48亿元,已完成投资50.63亿元。

“十四五”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项目12项,完成投资15.3亿元;新能源装备制造业项目24项,完成投资4.29亿元;新能源基地配套330聚集站和共享储能项目9项,完成投资5.88亿元;光伏发电示范项目5项,完成投资1.02亿元。

“十四五”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规划240万千瓦12个项目,总投资127.49亿元,开工建造12项,完成投资15.3亿元。

“十四五”第一批风光电目标竞配协同工业项目24项,总投资112.83亿元,至目前,16个项目完成投资4.28亿元。见道网

标签:

风光电项目开工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张掖市:十四五第一批12项风光电项目开工

相关信息

  • 打卡最美绿洲!跟着徐工泵车云游秘鲁
  •   海岸、山脉、平原、森林在美丽的南美洲西岸,徐工泵车正忙得如火如荼为最美绿地秘鲁基础建设注入新动力在秘鲁的山脉平原间,徐工V7系列混凝土泵车灵敏转场、高效施工,奋战在项目一线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