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东风小霸王携四款新品在全国十城同步上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50
|
|
|
     7月18日,春风轻型车旗下经典车型春风小霸王携家族新品——小霸王W08、小霸王W15、小霸王W17、小霸王W18在石家庄、济南、潍坊、长沙、南昌、商丘、唐山、成都、昆明、西安等十城同步上市。

    选小卡,性价比是要害。小霸王W08车型动力上,搭载柳机汽油1.5L发动机,匹配蒙沃MR63五挡变速箱,中低转速即可输出微弱动力;承载上,选用轻卡级车身,140mm全铆直通大梁,1.5吨大后桥,后悬仅1.085米,为同级别最短,轮胎宽大抓地力强,可比同类产品多拉半吨货,且拉货上坡不翘头,满载转弯不摇晃。

    小霸王W15方头可翻驾驶室,具备轻卡级视界;动力晋级为柳机汽油1.6L发动机,焚烧更充沛;2.5吨大后桥,充沛保障车辆承载能力;双排货箱长度可达3.1m,堪比轻卡。

    小霸王W17选用晋级版柳机汽油1.6L发动机,动力汹涌;1750mm驾驶室空间舒适,储物平台可容纳多类别物品;4米超长超大货箱,不断改写小卡极限。

    小霸王W18车型则是该系列的颜值担当,小卡界SUV称谓当之无愧。单排3米7货箱中性价比最高,标配皮质座椅、电动调理后视镜、中控锁、电动车窗,具备15秒自动落锁功用,可满意新一代用户舒适性需求,兼具颜值与实力。

    据了解,春风小霸王上市发布会不仅招引了很多粉丝前来助威,现场展车也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许多客户现场下单。

    据介绍,现在订车的客户不仅可享购车直减福利,还有金融政策加持,享用0首付0利息一站式无忧体会。如果暂时没有购车需求,也可享用荐购礼,推荐亲朋购车成功后,即可享用600元现金红包,荐购越多,奖赏越多。别的,购买小霸王柳机车型的客户,均可享用3年或20万公里整车保修。(闻新)

    标签:

    春风小霸王 小卡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东风小霸王携四款新品在全国十城同步上市

相关信息

  • 减碳先达峰 助力碳中和
  • 10月12日,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发表宗旨讲话指出,中国将构建起碳达峰、碳中和1+N方针体系。2021年是《巴黎协议》全面实施之年,绿色、低碳的可...[详情]
  • 满足能源需求无碍减碳目标实现
  • 近来全球市场堕入缺煤、亏气、少油、电荒,由此引发天然气、动力煤以及电力价格不断突破历史新高。极端严峻的全球能源供应形势给我国形成巨大压力。我国从大局出发及时进行煤炭增产增供,保...[详情]
  • 欧盟围绕碳中和布局战略产业
  • 欧盟紧紧环绕战略工业布局稳步实施气候方针,分过程分阶段完结碳中和方针,欧洲各国政府、企业与公民在促进碳中和上也起到了示范性效果。欧盟气候方针对于欧洲以及全球相关工业开展和技术趋...[详情]
  • 联想(天津)智慧创新服务产业园开工
  • 新华网天津10月19日电(记者周润健张博)10月18日,联想(天津)才智立异服务产业园开工。10月18日,联想(天津)才智立异服务产业园开工。(新华网张博摄)联想(天津)才智立异服务产业园坐落天津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