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云南15个治污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59
|
|
|
     昨日,来自云南省开展和变革委员会音讯,云南省已取得污染管理方向2021年中心预算内出资2.4779亿元专项资金支撑。

    今年5月,国家发改委印发的《污染管理和节能减碳中心预算内出资专项管理方法》(以下简称《方法》)明确,将要点支撑污水废物处理等环境基础设备建造、节能减碳、资源节省与高效使用、突出环境污染管理等四个方向。其中,针对污水和废物处理,将要点支撑各地污水处理、污水资源化使用、乡镇日子废物分类和处理、乡镇医疗废物危险废物会集处置等环境基础设备项目建造。

    经过积极争取,云南省15个项目取得污染管理和节能减碳专项(污染管理方向)2021年中心预算内出资2.4779亿元支撑,主要用于云南省乡镇日子污水废物处理设备建造、乡镇医疗废物危险废物会集处置等污染管理要点项目建造,推动补齐全省乡镇环境基础设备短板弱项,助力完成碳达峰、碳中和。

    目前,省开展变革委已将出资方案下到达相关州(市)。同时,省开展变革委将严格依照有关规定,加强和规范项目管理,保障项目顺畅实施,实在发挥中心预算内出资效益,助力云南省生态文明排头兵建造。(来源:昆明日报首席记者廖兴阳)

    标签:

    治污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云南15个治污项目获国家专项资金支持

相关信息

  • 跟踪支架“国货”时代崛起
  • 2021年,我国碳中和掀起的一场全球革新正在鼓起。在天时地利的时代背景之下,清洁性与经济性兼具的光伏发电成为碳中和主力,光伏产品技能晋级也悄然按下加快键。在硅片、组件、逆变器打响一...[详情]
  • 中国风电行业规模到2030年将是美国的三倍
  • 依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最新猜测,我国未来10年新增的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到达470GW,其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越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的三倍有余。各省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装机容量目标高于预期,从而将...[详情]
  • 垃圾焚烧炉“大脑”如何一脑三用
  • 现在,全国有近30个城市的100座废物焚烧炉引入了阿里云工业大脑,每天稀有万吨日子废物经由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猜测剖析转化为千万余度绿电。不低于850摄氏度,这是国家规定的正常工况下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