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工程机械零部件再制造 清洗技术规范》等三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65
|
|
|
     由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作分会牵头,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千里马机械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千里马工程机械再制作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博裕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张家港清研检测技能有限公司、张家港清研创始再制作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清研再制作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标合信(北京)认证有限公司、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分中心、武汉科技大学等单位参与制定的《工程机械零部件再制作清洗技能规范》(T/CRRA0807-2021)、《工程机械再制作企业绿色供应链办理绿色出产》(T/CRRA0808-2021)、《可再制作工程机械零部件分类柱塞泵》T/CRRA0809-2021)三项团体规范,2021年8月6日经全国团体规范信息平台发布,2021年8月13日起正式实施。

    一、工程机械再制作企业绿色供应链办理绿色出产

    总体要求中,对绿色出产在中长期方针、人员和组织配备、工艺优化、对供应商要求、教育培训作出了要求。

    工艺、设备与过程中,对再制作工艺挑选、出产设备设备办理、出产现场办理等作出了要求。

    资源与动力中,对节能节材降耗、计量和办理、低碳动力的选用等作出了要求。

    检测与监测中,对三废及污染物的处理保存和检测、温室气体核对等作出了要求。

    文件和信息中,对出产操控文件作出了要求。

    二、工程机械零部件再制作清洗技能规范

    对清洗工艺在清洁度、防腐、安全和环保方面提出了要求。

    对拆解前清洗、零部件再制作过程清洗、安装前清洗、涂装前清洗提出了要求。对各阶段宜选用的清洗办法提出了要求。

    三、可再制作工程机械零部件分类柱塞泵

    收回阶段预分类:对分类前的准备、目视查看项目和盘动查看、预分类断定条件作出了规则。

    再制作阶段的分类:对拆解和清洗后的各个零部件分类的查看内容及断定条件作出了规则。

    (本文转载自徐州国际工程机械网)

    标签:

    工程机械 零部件 再制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工程机械零部件再制造 清洗技术规范》等三项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相关信息

  • 玉柴YCR280D旋挖钻机参建江西南昌高架桥项目
  • 金秋十月,喜讯频传。玉柴桩工经过多方努力再获客户认可,于10月签订了一台YCR280D旋挖钻机的订单,并要求在3天内提机。为了确保机器能够准时交付到客户手中,连日来生产人员加班加点连续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