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华测导航副总裁王安邦一行来访协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80
|
|
|
     2021年8月20日上午,上海华测导航技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测导航)副总裁王安邦、大客户职业部总监傅金和数字施工产品营销总监吴涛一行来访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受到了协会秘书长吴培国、副秘书长王金星和世界合作与展览部副主任班玉兵热情接待。

    吴培国秘书长首先代表协会对华测导航王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明火热的欢迎,并环绕协会“支撑政府、引领职业和服务会员”的作业主旨,介绍了协会作为全国性四A级工程机械职业协会的荣耀展开历程、广泛的会员构成和不断强大展开的协会分支服务机构及相关首要作业展开状况。

    一起,吴秘书长扼要介绍了由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我国(北京)世界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和矿山机械展览与技能交流会(简称BICES2021)的准备展开状况,表明BICES2021展会作为职业展会,得到国内和世界首要职业企业大力支持和参与。他强调智能化和数字化展开是我国工程机械十四五的重点展开方向,表明很快乐看到以华策测导航为代表的一批我国数字化和智能化施工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快速展开起来,并积极参加到BICES2021展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展览专区,期待华测导航为职业的智能化和数字化展开做出新的和更大的奉献。

    王安邦副总裁介绍了华测导航自2003年建立以来,专心于斗极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核心技能的研制、制造、集成及工业化使用,为各行各业供给体系解决方案,现在现已展开成为国内斗极高精度卫星导航定位工业的抢先企业之一。公司自主研制的芯片、板卡、斗极高精度接收机、高精度MEMS组合导航、无人机、无人船、激光雷达、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体系、农机自动驾驶体系和数字施工体系等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使用于国土测绘、地灾监测、自动驾驶、电力、交通、水利、农业、应急等职业。

    王副总裁表明华测作为协会会员,这次到访协会找到了回家的感觉,今后要常回家看看,进一步加强与协会在数字施工范畴的职业推广使用和标准法规制定等方面进行交流交流。一起,华测导航在前期现已加入工业互联网分会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展开与协会筑养路分会、桩工分会和世界租借分会等协会分支机构和专业委员会的交流合作,一起推进和促进工程机械数字化和智能化施工在相关各业的使用,并要大力支持协会作业、积极参加协会安排的各项活动,为职业的绿色、智能、立异展开奉献华测导航的才智和力量。

    营销总监吴涛介绍了华测导航数字化施工解决方案现在在复合地基施工、土石方施工和路面施工等各类施工工程中的广泛使用、快速展开和广阔的展开前景。王金星副秘书长重点就协会前期造访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和陕西等地公路局和公路体系大型施工单位时用户会集提出的路面设备使用和反应状况,与吴涛总监进行了交流讨论,一起,介绍了协会标准法规和科技质量作业的展开状况,并欢迎华测导航积极展开工程机械数字化施工集体和职业标准的拟定作业,一起推进职业数智化高质量展开。

    (本文转载自BICES北京工程机械展)

    标签:

    华测导航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华测导航副总裁王安邦一行来访协会

相关信息

  • 剑指隆基?“卖铲人”豪掷350亿入局
  • 9月23日,双良节能接连发布多则布告,其间两则关于全资子公司签定重大收购合同布告反常抢眼!图片来历:双良节能布告其一为双良节能全资子公司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与江苏...[详情]
  • 北京清洁能源前沿研究中心成立
  • 近日,北京清洁动力前沿研究中心建立典礼暨第二期栖湖物质科学论坛在京举行。该中心依托中科院和北京市共建怀柔科学城跨学科穿插研究项目清洁动力资料测试诊断与研制渠道建立。据悉,该项目...[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