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今年投洽会将首次举办中国城市创新市长论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48
|
|
|
     记者从商务部出资促进事务局得悉,第21届我国国际出资交易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将初次举行我国城市立异市长论坛,首份对国内57个大中型及特征城市营商环境竞争力进行点评的《2021我国城市营商环境白皮书》也将同步发布。

    据了解,我国城市立异市长论坛由商务部出资促进事务局等主办,将紧扣“十四五”规划,聚焦“新开展格式下的营商环境变革”的主题,邀请各大中型及特征城市领导、专家学者和头部企业代表齐聚现场,面对面碰撞沟通,为城市治理及招商引资搭舞台,为企业出资交易定方向,进一步开释城市开展生机,引导企业转型升级。

    作为初次我国城市立异市长论坛的重头戏,《2021我国城市营商环境白皮书》也将在论坛期间同步发布。该《白皮书》聚集国内外闻名专家学者的研究成果、国家威望数据以及商业数据平台,历时近一年完成。(来历:福建日报记者杨珊珊)

    标签:

    投洽会 我国城市立异市长论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今年投洽会将首次举办中国城市创新市长论坛

相关信息

  • 欧亚经济联盟 将对进口锰矿石实施 零关税
  •     欧亚经济委员会执委会2021年10月19日同意对进口到欧亚经济联盟关境的锰矿石施行零关税,有效期两年。现在,欧亚经济联盟对锰矿石进口征收5%的关税。    据悉,2021年年初,俄罗...[详情]
  • 玲龙一号!全球首堆安全壳底封头吊装成功
  •   2021年10月24日07时16分,由中核工程总承包的玲龙一号全球首堆钢制安全壳底封头吊装就位,提前一级进展方案查核节点7天完成,创始玲龙一号建设新篇章。    玲龙一号 钢制安全壳是核...[详情]
  • 德国推进海外氢能项目建设
  •   德国联邦经济和能源部与德国联邦教研部日前发布《国际氢能项目资金赞助攻略》,以加速氢能经济发展并为德国氢能进口做好预备。到2024年末,德国政府将为此提供合计3.5亿欧元。    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