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东曹将停止生产销售TDI及相关产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03
|
|
|
   近来,日本东曹公司宣布,该公司决定中止出产和销售作为聚氨酯质料的甲苯异氰酸酯(TDI) 及其相关产品。停产的TDI 出产线年产能为2.5 万吨。停产的产品为TDI 单体、TDI 衍出产品( 黏合剂、热固性树脂等) 。据悉,近年来,东曹公司运营环境日趋严峻,为此,公司决定放弃运营TDI 事务,计划从2023 年4 月起中止出产。搜狐
  
  标签:
  
  东曹 TDI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东曹将停止生产销售TDI及相关产品

相关信息

  • 凯米拉持续加码研发和生产投资
  •   近日,凯米拉宣布在上海浦江镇设立新的亚太研制中心。新研制中心占地约2400 平方米,将为我国和亚太市场供给漂白、施胶、絮凝剂、聚合物、生物资料等专业应用解决方案。该中心服务于凯米...[详情]
  • 潍柴雷沃FR18E2-U,为客户满意而生
  •   伴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逐渐深入,挖掘机行业的发展方向也在改变。市政服务的密布化、农业劳动的专业化、建筑装修的精细化等种种变化都对工程机械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潍柴雷沃F...[详情]
  • 121亿沿江高铁地质勘测完成初测!
  •   2021年10月21日,记者从利川市铁路办得悉,沪渝蓉高铁利川段地质勘察完结初测。    2021年9月以来,利川市铁路办协调涉铁城镇及交警大队、高警大队、路政大队等部分,全力支持中铁二...[详情]
  • 玲龙一号!全球首堆安全壳底封头吊装成功
  •   2021年10月24日07时16分,由中核工程总承揽的玲龙一号全球首堆钢制安全壳底封头吊装就位,提前一级进度方案考核节点7天完结,开创玲龙一号建造新篇章。    玲龙一号 钢制安全壳是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