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沃尔沃汽车将从吉利控股获得路桥工厂的所有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74
|
|
|
   《瑞典日报》10月18日报导,沃尔沃轿车集团已与其母公司吉祥控股达成协议,将接收吉祥控股对路桥工厂的全部一切权,意味着沃尔沃轿车将在两年内完全拥有一切生产沃尔沃轿车的工厂。
  
  该工厂的2600名职工将从吉祥控股转移到沃尔沃轿车,继续生产XC40、XC40充电和Polestar 2等车型。
  
  标签:
  
  沃尔沃轿车 吉祥 路桥工厂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沃尔沃汽车将从吉利控股获得路桥工厂的所有权

相关信息

  • 湖北设立铁路基金发展长江沿岸高铁
  • 近日,湖北省铁路开展基金招商大会在武汉举办,来自中铁大桥局、国家开发银行等29家建造单位、金融机构等与湖北省铁路开展基金主建议人湖北铁路集团签署协作协议。未来,总规模1000亿元的湖...[详情]
  • 河北立法巩固公路领域改革成果
  • 日前,《河北省公路法令》(简称《法令》)经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经过,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法令》吸纳了完善服务功能、进步保证水平、创新发展途径...[详情]
  • 福建港口聚合力挖潜力添活力
  • 巨轮静驻海面,装船机、岸桥、门机举重若轻,配送车辆繁忙络绎近日,40万吨级铁矿石船矿石董家口轮在完结接连48小时卸货作业后,缓缓驶离福建湄洲湾港罗屿作业区9号泊位,成为该泊位投产以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