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巴西出台减税新政力捧分布式光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19
|
|
|
     近日,巴西矿业能源部旗下机构EPE表示,巴西众议院经过了一项新的法案,对已投运的存量分布式光伏电站,以及在法案正式公布后12个月内投运的项目继续施行减税优惠方针至2045年。

    现在,这一法案正在等待巴西参议院批阅。若最终顺畅经过,将进一步推动巴西分布式光伏商场的繁荣,未来10年内,有望促进巴西光伏新增装机量添加超3000万千瓦。

    据了解,一直以来,分布式光伏项目在巴西都享有减税的优惠方针。首要获利主体为装机规划不超越5000千瓦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同时,巴西政府还在光伏发电净电量结算方式、并网等方面出台了相关支撑法规。

    而本次经过的法案,则对分布式光伏发电监管法规进行了修正。据了解,早在2019年,巴西议院就开端着手修正电力监管法规。经过屡次讨论和商洽,各方终于就现在的版别达成了一致,即延长对存量分布式光伏电站以及一定时间内新增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减税方针。

    详细来看,已投运的存量分布式光伏电站仍将享用减税方针至2045年。如修订法案顺畅经过,在新法案颁布后的12个月内建成并网的分布光伏电站也将执行这一方针。依照现在规划,估计新法案将在今年底前公布。换言之,巴西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将享用减税这一方针盈利至2022年底。从2023年起,巴西新建成并网的分布式光伏电站将开端依照规则交纳税款,所需付出的税款依照年限呈阶梯型递增,执行首年付出全部税款的15%,2024年付出30%,2025年付出45%,此后以15%为增幅逐年提升,直至2028年及以后,付出90%的税款。

    巴西光伏协会ABSOLAR首席执行官RodrigoSauaia指出,巴西众议院以476票赞成、3票反对的结果经过了该法案,总体上表现了巴西各方对分布式光伏工业开展的支撑,并就相关法规达成了一致。

    EPE认为,若上述法案能够顺畅经过并施行,将再次提振企业开发巴西分布式光伏商场的决心,促进巴西的工商业主以及普通民众自发挑选分布式光伏。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现在,水力发电一直是巴西的主力电源。但近年来,受气候变化影响,巴西境内旱灾频发,导致水力发电本钱添加,一些地区甚至呈现供电不稳定的状况。尤其是今年,巴西正经历最严峻的缺水危机,致使电费继续走高。受此影响,加之巴西政府出台多项举措支撑光伏等可再生能源,估计巴西全社会对光伏电力的承受度将进一步提升。

    “对巴西能源商场来说,分布式光伏正变得越来越重要。”EPE在陈述中称。据其测算,达观情形下,到2030年,巴西分布式光伏部署规划将在2300万千瓦至4200万千瓦区间;到2031年,巴西分布式光伏累计装机规划将达到3600万千瓦,占该国光伏累计装机规划的90%以上。国际能源参考

    标签:

    分布式光伏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巴西出台减税新政力捧分布式光伏

相关信息

  • 山东德州本年度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收官
  •     12月19日,跟着S324宁津陵城段、S323乐陵段和G309齐河段等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德州市2022年度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满意收官。​  今年以来,德州市公路工作开...[详情]
  • 山东潍坊月底实现“县县通双高速”
  •     临近年终,好消息一个接一个传来,继12月23日济青中线潍青段正式通车后,济潍段的部分路段也将于12月30日正式投入运营。济青中线包含潍青段和济潍段两部分,本次行将通车的是济潍段...[详情]
  • 河南新伊高速建成通车
  •     12月26日,轿车行进在河南新伊高速公路上(无人机相片)。  当日,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河南新安至伊川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该高速是河南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全长约81公里...[详情]
  • 河南省高速通车总里程突破8000公里
  •     12月26日,连霍二广高速联络线(新伊高速)正式通车。张怡熙马军锋摄​  河南高速公路建造实现新跨越。12月26日上午,我省在9个省辖市举行通车典礼,宣布总路程812公里、总出资851亿...[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