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清洁能源前沿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72
|
|
|
     近日,北京清洁动力前沿研究中心建立典礼暨第二期“栖湖物质科学论坛”在京举行。该中心依托中科院和北京市共建怀柔科学城跨学科穿插研究项目清洁动力资料测试诊断与研制渠道建立。

    据悉,该项目旨在建成国内首个、国际抢先的从原子级到微观尺寸、从资料到系统的清洁动力资料与器材综合测试剖析渠道,为我国在清洁动力领域要害科学问题的破解提供最先进的实验条件,提高我国清洁动力资料与器材的研制水平,促进原创与变革性清洁动力技术的诞生。

    我国科学报 作者:崔雪芹

    标签:

    北京清洁动力前沿研究中心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清洁能源前沿研究中心成立

相关信息

  • 全世界转速最快!这个抽蓄机组“开转”
  • 3月25日,三峡集团所属三峡建工浙江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长龙山电站)5号机组完结过速实验,标志着国际首台额外转速每分钟600转、额外容量350兆瓦的可逆式水轮发电机组向投产发电方针...[详情]
  • 白鹤滩水电站5号机组具备并网调试条件
  • 3月27日,白鹤滩水电站5号机组顺利通过发变组升流、升压及短路热稳定试验,5号机组涉网前调试试验全部完成,已具备并网调试条件。白鹤滩水电站由三峡集团投资开发管理,5号机组是白鹤滩水电...[详情]
  • 红卫桥水电站三台机组全面投产发电
  • 3月23日,红卫桥水电站最后一台机组顺利经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并网发电,红卫桥水电站全面投产。红卫桥水电站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境内,总装机规划111MW,共设三台机组,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