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天然气项目诞生!沙特阿拉伯将到2030年成为最大天然气出口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54
|
|
|
 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出口公司沙特阿美在该国不同地区发现了许多新的天然气田。沙特能源部长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王子的话说,新的气田是在中部地区、靠近北部边境的空区和该国东部地区发现的。在中部地区发现了一个名为沙墩的天然气田,天然气流量为每天2700万标准立方英尺,凝析油3300桶。它说,该油田位于利雅得东南180公里处。
 
空区的Shehab气田每天从Shehab-1产生的气体流量为3100万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在Shaybah油田西南120公里处的EmptyQuarter也有供应,据报道,Al-Shorfa-2井的天然气流量为每天1690万标准立方英尺,凝析油为50桶。到声明。在阿拉尔市东南71公里的北部边境地区发现了另一个气田。来自UmmKhanasser-1井的天然气以每天200万标准立方英尺的速度流动,其中含有295桶凝析油。
 
“非常规天然气的Samna气田也在东部地区,Ghawar气田以南,Dhahran市西南211公里处发现,天然气从Samna-2井以每天580万标准立方英尺的速度流出有24桶凝析油,”阿卜杜勒阿齐兹王子说。随着经济从冠状病毒引起的放缓中复苏,以及各国专注于减少排放,全球对天然气的需求猛增,新气田的发现也随之而来。根据壳牌的一份新报告,到2021年,全球液化天然气贸易量增长6%,达到3.8亿吨。
 
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和韩国引领2021年液化天然气需求增长。在疫情强劲反弹的情况下,中国超过日本成为全球最大进口国,进口量增长1200万吨至7900万吨,报告说。沙特阿拉伯的目标是到2030年成为天然气出口国。它也越来越多的考虑将天然气用于国内电力需求,以释放原油用于出口。
 
本月初期,沙特阿美完成了价值155亿美元的天然气管道租赁和回租交易,该交易于12月与贝莱德房地产和国家支持的哈萨纳投资公司牵头的一组公司达成。该全球财团已收购了全球最大石油出口国的子公司阿美天然气管道公司49%的股份,阿美公司保留51%的多数股权以及对天然气管道网络的全部所有权和运营控制权。见道网
 
标签:
 
天然气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天然气项目诞生!沙特阿拉伯将到2030年成为最大天然气出口国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