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上海海关:促进浦东外贸迈上新台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62
|
|
|
     昨日,一批22件103公斤的进口集成电路元器件进入坐落浦东新区的上海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仓库内,海关关员依据企业预定时刻查验无误后,这批集成电路元器件当即投入到企业液晶显示屏生产中。

    据介绍,天马微电子一直致力于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屏范畴,客户遍布日本、韩国及欧盟成员国等。今年1月至7月,该公司累计进出口额达4.19亿美元,同比增加53.28%。

    上海海关介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撑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发布后,海关总署敏捷执行党中央决议计划布置,出台多项支撑办法,促进浦东新区外贸迈上新台阶,天马微电子就是新政受益者。

    在浦东,像天马微电子这样的集成电路企业还有很多。集成电路产品对资料和工艺要求很高,进口资料多为真空包装的电子元器件,需要在特定环境下拆封。为满意集成电路等高新技术货物对于查验环境清洁度高、通关速度快的要求,上海海关风控分局依据海关总署批复制定“事前危险评价存案、事中两段布控处置、事后危险验证管理”的试点实施方案,探究“口岸外观查验+目的地综合处置”的两段式布控处置流程,由浦东机场海关在口岸实行外包装查验后,浦东海关赴企业洁净室进行拆箱查验,完成口岸与目的地协同监管,货物入库时刻较以往紧缩了两个工作日。

    浦东新区杰出的营商环境也助力集成电路等高新技术企业发展。1月至7月,浦东新区集成电路出口达755.6亿元,同比增加近20%,占上海市集成电路出口总额的82.6%。(来源:文汇报记者何易)

    标签:

    外贸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海关:促进浦东外贸迈上新台阶

相关信息

  • 十四五云南大理州交通规划出炉!
  • 为加速推进交通强国建造进程,打通经济发展大动脉,日前,《大理州十四五归纳交通运送发展规划》公布。到2035年,大理全国性归纳交通枢纽位置愈加凸显,建成云南省归纳交通次枢纽,北进川渝...[详情]
  • 德国将加速发展风力发电
  • 未来新能源工业的不断扩大将带动对风电资产的出资。当地时间4月4日,德国联邦经济部和联邦环境部终于达成协议,确定未来德国将经过自然保护相适应的方法大力发展风力发电。依照德国联邦环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