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助力威宁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建设 | 华鼎160MW支架供应项目并网发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71
|
|
|
     日前,贵州威宁百万千瓦新动力基地传来喜讯,由华鼎太阳能担任支架供给的贵州金元威宁动力龙街海东梁子农业光伏电站项目AB包(110MWp)、贵州金元威宁动力夏家坪子项目(50MWp)在完结相关保护测验及极性核对作业后,并网成功。

    贵州金元威宁县低纬度、高海拔、喀斯特高原台地的地理特征蕴含了丰富的风能和光照资源。据评价,威宁县全年平均日照到达1800个小时,被誉为“阳光之城”。为充分发挥威宁县光照资源优势,威宁县地方政府与国电投金元集团联合推进威宁百万千瓦新动力基地建造。此次并网的国电投贵州金元威宁动力龙街海东梁子农业光伏电站项目AB包(110MWp)、国电投金元威宁动力夏家坪子项目(50MWp)均是威宁百万千瓦新动力基地建造二期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实在保证威宁百万千瓦新动力基地建造顺利进行,如期完结项目光伏支架出产供给使命,华鼎太阳能组建项目组,统筹协调支架方案设计、原料采购供给、工厂排产出产、物流运送等各个环节有序进行,并定时举行专项会议,提高出产功率,保证产品品质。

    面临项目时刻紧、使命重的困难,公司项目组人员竭尽全力:专业工程师赶赴现场,实地考察项目地自然环境和支架施工条件,定时梳理工程建造关键环节,及时跟踪工程进度,持续加大与EPC公司、施工单位以及公司本部的协调力度,确保契合支架技能要求和产品安装质量;出产团队更是发扬艰苦奋斗的精力,严厉依照时刻节点执行出产要求,合理安排出产工序,加班加点赶进度,齐心协力保出产,保证如期交货和产品质量。

    (本文转载自索比光伏网)

    标签:

    贵州新动力基地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助力威宁百万千瓦新能源基地建设 | 华鼎160MW支架供应项目并网发电

相关信息

  • 安徽规划实施水网工程,总投资超2800亿元
  • 近年来我国基建狂魔的称谓享誉全球,一直在不断推进国内根底设备建造,如今的我国基建好像已不再满意于路造桥?猛砸3万亿,我国开启新基建!7大项目蓄势待发预备进行建造,如今进行的新基建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