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交科院部署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81
|
|
|
     9月7日,交通强国建造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简称交科院)试点使命布置动员会在京召开。交科院院长石宝林宣读了《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开展交通运输开展战略与政策研究等交通强国建造试点工作的意见》,负责试点工作的院领导与院内17个职责部分负责人现场签定职责书。

    石宝林表明,交科院高度重视交通强国建造试点工作,为保证试点工作高质量推进,成立了院交通强国建造试点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交通强国建造试点工作,充分发挥交科院在加速建造交通强国中的高端智库和科技支撑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交通运输高质量开展新篇章。

    交科院党委书记周晓航作动员讲话。他提出,要深刻认识、精确掌握交通强国建造试点的工作背景,攻坚克难、全面推进交通强国建造试点各项要点使命,凝心聚力保证交通强国建造试点工作立异收效。各部分要高度重视,担任作为,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风格狠抓各项试点使命执行,为加速建造交通强国供给智力支撑和科技保证。

    交科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王先进介绍了试点使命施行工作方案,明确提出2021年至2025年试点使命分解表,要求执行部分职责,强化评价查核,保证各项试点使命“有职责部分、有依托项目、有阶段方针、有预期成果”。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交通强国建造试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交科院部署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

相关信息

  • 郑州地铁6号线西段预计年底开通
  • 9月26日,中国建筑开放日第76场走进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小营站。记者获悉,6号线一期工程分2段建设,其间,西段(贾峪站至常庄站)本年10月有望空载试运转,年末或注册载客运营;东北段(冯湾站至...[详情]
  • 高端装备掘进乌尉“咽喉”
  • 全球创始压注工法新型硬岩掘进机、地道施工智慧工地体系、中交集团院士高端科技智库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造项目安全百年质量工程创立示范现场会在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项目第六标...[详情]
  • 新建沪渝蓉沿江高铁武宜段开工
  • 9月25日,新建沪渝蓉高速铁路武汉至宜昌段开工动员大会在湖省北荆门市举行,标志着沿江高铁武汉至宜昌段正式开工建设。这是沪渝蓉沿江高铁七段中首个开工的工程,建成后将完毕荆门不通高铁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