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李小鹏视频会见哥伦比亚交通部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63
|
|
|
     9月9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晤了哥伦比亚交通部长安赫拉·玛利亚·奥罗斯科·戈麦斯,两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规划师兼综合规划司司长徐成光参加视频会晤。

    李小鹏指出,交通运输是中哥双边协作的要点范畴。中国交通运输部欣赏哥方在发展绿色交通中作出的积极尽力,愿与哥交通部一道,深化友爱沟通,同享经历,为两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哥友谊作出贡献。

    奥罗斯科高度评价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造获得的成就,表示愿学习中方经历和技术,并欢迎中方企业参加哥国内绿色交通转型升级等项目。

    两边同意在2019年签署的部分间《交通运输协作体谅备忘录》框架下,加强和拓宽可继续交通范畴的深度沟通,鼓励两国交通企业依照市场化原则在交通基础设施开发与建造方面展开新的互利协作。

    李小鹏约请奥罗斯科率代表团线上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继续交通大会。奥罗斯科感谢约请并表示将积极参会。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李小鹏 哥伦比亚交通部长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李小鹏视频会见哥伦比亚交通部长

相关信息

  • 武汉地铁前川线开始铺轨
  • 3月23日,在武汉地铁前川线汤云海站,跟着一根根长达25米的钢轨稳稳地铺上道床,标志着地铁前川线铺轨正式开端。据悉,这也是武汉地铁在一般全体道床上初次运用长轨枕铺设轨道。在施工现场,...[详情]
  • 广州地铁18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顺利始发
  • 近日,神龙九号盾构机在广州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冼村至广州东站中心风井(下简称冼广中心风井)慢慢转动刀盘向前推动,标志着十八号线后通段首台盾构机顺利始发。地铁十八号线后通段工程包含冼...[详情]
  • 贵阳有轨电车T2线近期开工
  • 记者3月22日从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得悉,贵阳市有轨电车演示线(T2线一期工程)已初步完结施工期间交通安排方案,近期将陆续在数广博道长岭北路、数广博道云博路、天元路、科创南路、高纳路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