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甘肃建投与华能甘肃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河西走廊新能源项目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066
|
|
|
     2021年8月31日,甘肃建投与华能甘肃公司签定战略协作结构协议。甘肃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束水龙,华能甘肃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白军坡,甘肃建投副总经理李锁林,华能甘肃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海威,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董飞及两边有关部室负责人参与签约典礼。李锁林与黄海威分别代表两边签署《战略协作协议》。

    甘肃建投与华能甘肃公司运营理念相通,依据本次签定的战略协作结构协议,两边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甘肃省内新动力、归纳智慧动力、光伏+生态管理、零碳工业园区、分布式光伏项目建设等要点范畴,通过资源共享、项目协作、合资入股等市场化手段,共同探讨协作时机,两边将以多种协作形式展开更多项目协作,推动相关项目尽快落地施行,发挥效益,促进新动力工业加速开展。

    束水龙表明,在前期协作的根底上,这次两边签定了战略协作结构协议,有了前期华能甘肃公司对甘肃建投的信赖,甘肃建投将努力提高水平,以实际行动将工程干好;要加强联络、对接,做好成本控制,提早谋划好工作,在新动力方面达成协作。甘肃建投能与华能甘肃公司体量这么大的央企协作很快乐,在后续项目协作上加强学习,自动沟通,脚踏实地,提高协作成效。白军坡表明,近期甘肃建投与华能甘肃公司两边一直保持着杰出的互动,协议签定今后必定要加强沟通,充沛沟通各自的主意、协作机制,更高效的互动,借助各方面力量,大家构成合力,创新协作形式,完成共同开展。

    李锁林表明,甘肃建投旗下队伍近几年按照市场化要求做好各项功能,有职责担任。甘肃建投从国有企业站位来说,为社会服务、为国家全局服务、为甘肃开展服务,与华能甘肃公司协作,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作为地方企业愿意全力以赴为华能甘肃公司的开展和建设做出甘肃建投应有的贡献。

    黄海威表明,甘肃建投实力非常强,在电建、根底施工方面实力很强,非常欢迎甘肃建投下属公司活跃参与华能甘肃公司项目的招投标工作,提早介入、了解,准备充沛,后续加强联络沟通,期望终究能够到达预期效果。

    甘肃建投是我国500强企业、ENR全球最大250家世界承包商、我国承包商80强企业和我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为全省第一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单位之一,服务全省开展战略、优化国有资本布局、提升工业竞争力。近年来,甘肃建投活跃践行新开展理念,服务国家开展战略和全省社会经济开展,实践运用产融结合、产城交融开展形式,充沛释放在投融资、项目运作、科技研制、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明显优势。目前,已打造了包含建安、房地产、工业配备制造、海外事务、投融资和科技研制、现代服务业在内的七大经济板块,构成了多层次的工业结构。

    华能甘肃公司是我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08年在甘肃省建立的全资区域子公司,公司秉承华能集团“三色公司”开展理念,活跃推动在甘肃项目开发建设,电力、新动力、集中供热、煤炭和交通等工业取得了快速开展。“十四五”期间,公司将按照“以电为中心、多能协同、创新引领、金融支撑的现代动力工业系统”的思路,稳步推动陇东“风光火储输”一体化绿色智慧归纳动力基地及配套工程建设,活跃施行河西走廊新动力项目归纳开发。见道网

    标签:

    甘肃建投 华能甘肃公司 新动力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甘肃建投与华能甘肃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强河西走廊新能源项目合作

相关信息

  • 甘肃建设枢纽通道运输服务新高地
  • 近来,甘肃省委、省政府印发《交通强国甘肃计划》(简称《计划》),提出分三阶段有序推进交通强国建造甘肃方针完成,努力把甘肃打造成为服务一带一路建造、促进敞开协作的枢纽通道新高地和支...[详情]
  • 2021年10月挖掘机销量18964台,同比下降30.6%
  • 依据我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行业统计数据,2021年1-10月纳入统计的25家主机制作企业,合计销售各类发掘机械产品298,302台,同比增加13.1%。其中,国内商场销量244,920台,同比增加3.5%;出口销...[详情]
  • 旋挖钻机成孔灌注单价分析
  • 每台旋挖钻机每天成桩40米(5m/小时*8小时=40m),月(30天)成桩1200米核算,费用剖析如下:费用明细说明小计单位1油费200KW旋挖钻机每天耗油4桶800升,每升油单价按7.0元核算,则每天耗油560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