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Equis获得2.82亿美元用于新的生物质发电厂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05
|
|
|
     亚太区域领先的可再生动力和废物基础设施开发商EquisDevelopmentPteLtd宣告,已为位于日本新泻的50兆瓦(MW)新泻东港生物质发电厂筹集了2.82亿美元的无追索权项目融资。

    此次无追索权项目融资由以三井住友信任银行和日本北越银行为首的十四家银团银行和保险公司供给质押。现场施工将于2022年5月开始,2024年10月投入商业运营。该项目是Equis在日本的第三个可继续生物质项目。

    Equis剥离了该项目20%的权益,并与TohokuElectricPower(TohokuElectric)成立了合资企业。东北电机将在项目的规划和施工过程中担任业主的工程师。它将依据长时间运营和保护协议运营该项目。该项目将经过可继续的木屑颗粒或棕榈仁壳发电,并经过独立认证机构的监管链认证。这些获得了经济产业省的认可,并由一家大型日本贸易公司依据20年的固定数量和固定价格供给合同。

    该项目产生的动力将满足约117000户家庭的需求,每年将减少近190000吨温室气体排放。

    Equis驻日本的出资总监HiroyukiMoriuchi表明:“我们很快乐与该区域最大的电力生产商东北电力公司合作,为新泻供给一个现代清洁的基荷可再生动力项目。”“作为项目业主的工程师、运营和保护供给商,东北电力以社区优先的方式在该区域备受尊重。50兆瓦的新泻东港生物质发电厂是Equis在日本的第三个可继续生物质项目,从长远来看,它将使用现有的工业基础设施为当地社区创造机会。”Moriuch补充道。见道网

    标签:

    生物质发电厂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Equis获得2.82亿美元用于新的生物质发电厂

相关信息

  • 浙江嘉兴首个能源托管项目正式落地
  • 9月24日,国网(嘉兴)归纳动力服务有限公司和平湖市机关业务办理中心签署《平湖市行政中心动力费用保管型合同动力办理服务合同》,标志着国网浙江电力在嘉兴区域首个动力保管项目正式落地。平...[详情]
  • 为皖北固本强基,国资如何发力?
  • 振兴皖北,项目先行,省属企业为皖北承接产业集聚区建设贡献力量。9月25日上午,省属企业支持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座谈会在蚌埠举行。48个省属企业支持皖北项目完成签约,加上24日全省...[详情]
  • 湖北武穴长江公路大桥建成通车
  • 新华网武汉9月25日电(詹勇军、郭占军)连接湖北省黄冈市和黄石市的武穴长江公路大桥,9月25日正式通车运营,为打通鄂赣省际交通瓶颈,助力长江中游区域经济交融和高质量开展开辟了新通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