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曲靖沾益多举措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99
|
|
|
     项目建造是经济社会开展的生命线,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突破口。今年以来,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调动各种要素和渠道,推进项目建造落地见效。

    9月1日,索通云铝90万吨阳极炭素项目二期在沾益举行开工仪式,这次开工与索通云铝90万吨阳极炭素一期项目正式建成投产仅仅相隔两个月的时间,项目的开工对推进沾益传统工业转型晋级、促进工业集群、开展循环经济具有严重意义。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可完成年产值30亿元、年利税4亿元,供给工作岗位800个以上,将为沾益区筑牢全区高质量开展奠定坚实的根底。

    据了解,索通云铝90万吨阳极炭素项目是云南省和曲靖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被列为云南省和曲靖市2019年“四个一百”重点建造项目。二期的顺利开工是沾益区在努力推进工业根底高级化、工业链现代化,加快构建具有沾益特征的新式工业工业体系上迈出的又一新步伐,对更好接受煤化工产能、联接电解铝职业,促进区域内绿色水电铝工业高速开展具有重要的支撑效果,对沾益加快新式工业化进程意义严重、影响深远。该项目建成后必将促进水电铝工艺技术水平的快速提高,支撑区域内水电铝工业高速开展,引领区域内碳素和电解铝职业技术进步,完成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进一步提高。

    近年来,沾益区在项目建造中紧紧围绕“一园三片”规划布局,着力强工业、夯根底、保要素、精招商、优服务,不断提高园区承载才能。依托现有煤化工、绿色铝工业根底,积极引入阳极炭素生产企业,推进煤化工、绿色铝工业循环开展,着力打造西南地区最大的铝用炭材料基地,为曲靖壮大铝工业集群、加快打造先进制作基地贡献坚实力气。(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王红玲、刘芳、甘娟、陈克天、赵参波文/图)

    标签:

    项目

    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曲靖沾益多举措推动项目建设落地见效

相关信息

  • 交科院部署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
  • 9月7日,交通强国建造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简称交科院)试点使命布置动员会在京召开。交科院院长石宝林宣读了《交通运输部关于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开展交通运输开展战略与政策研究等交通强...[详情]
  • 李小鹏视频会见哥伦比亚交通部长
  • 9月9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晤了哥伦比亚交通部长安赫拉玛利亚奥罗斯科戈麦斯,两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规划师兼综合规划司司长徐成光参加视频会晤。李小鹏指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