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文化名城•山水保定】高阳:提升园林绿化水平 为旅发大会助力添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51
|
|
|
     新华网石家庄9月5日电(高丽张媛)为迎接第四届保定市旅发大会的召开,连日来,高阳县持续开展绿地精细化、常态化养护管理,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绿化环境,提升居民生活、休憩的空间。
 
    工作人员正在修剪草坪。高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高阳县对道路绿地、广场、公园全面开展清理枯枝落叶、杂草,做到无杂草丛生现象,确保绿地内外无废弃杂草、果皮、纸屑等,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提升城市绿化景观。
 
    工作人员正在修剪树木。高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积极开展树木、绿篱修剪整形工作。在不影响树木生长的前提下,保持树形优美,树枝均匀分布、无枯枝。及时修剪绿篱,保持高度统一、造型平整,并将修剪下来的废弃枝叶处理好。
 
    科学开展防治病虫害工作,本着“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原则,加强对城区绿地、广场、公园的巡查,时刻注意各类病虫害的出现,及时采取措施。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杂物。高阳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高阳县秉持“绣花精神”的理念,紧紧抓住召开旅发大会的契机,高标准做好城市园林绿化美化提升工作,用最美的形象、最亮的风景、最好的姿态为旅发大会助力添彩。
 
    标签:
 
    园林 绿化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文化名城•山水保定】高阳:提升园林绿化水平 为旅发大会助力添彩

相关信息

  • 福州地铁4号线首个双模盾构区间双线贯通
  • 9月7日下午,福州地铁4号线城门站右线盾构接收井破墙而出,标志着福建首个双模盾构区间林浦站至城门站区间(简称林城区间)双线完结贯穿目标。4号线情况介绍福州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从半洲站至帝...[详情]
  • 四国就向黎巴嫩输送埃及天然气达成协议
  • 新华社安曼9月8日电约旦、埃及、叙利亚和黎巴嫩四国动力部长8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达成协议,同意将埃及天然气经由约旦、叙利亚运送至黎巴嫩,以缓解黎动力缺少危机。据约旦佩特拉通讯社报道,四...[详情]
  • 资源量超万亿!准噶尔盆地天然气潜力巨大
  • 准噶尔盆地以油为主,但是天然气也有较大的勘探潜力,这让新疆油田有了向大油气田迈进的决计。2021年9月7日至8日,中国石油学会天然气专业委员会将要在克拉玛依市举行准噶尔盆地天然气勘探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