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关于做好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到登记工作的通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26
|
|
|
     根据商务部《关于加强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告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商务部合作司官网http://hzs.mofcom.gov.cn)中相关规定,现就我企业在蒙开展承包工程项目报到登记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承包工程项目登记确认,中标企业应在与外方业主签订合同30天内,填写《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到登记表》(详见《通知》)并加盖公章后,向我处邮箱mgjsc_cn@163.com报送。

    二、做好承包工程项目后续进展报告。中标企业应通过商务部业务系统统一平台的“对外承包工程管理应用”的应用端,如实报告项目中标、签约、开工和完工情况,并定期报告项目进展。

    三、认真研读《通知》内容,如项目出现《通知》所述突发事件、重大事件,企业应于24小时内向我处报送。

    特此通知。

    来源:驻蒙古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对外承包工程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关于做好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报到登记工作的通知

相关信息

  • 2022年1-6月全国光伏利用率97.7%
  • 8月11日,全国新能源消纳监测预警中心发布2022年6月全国新能源并网消纳状况,1-6月全国光伏利用率为97.7%。原文如下:​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造有关事项的通知》(...[详情]
  • 科技驱动!中国光伏十年崛起之路
  • 从三头在外、受制于人的窘迫,到牢牢占有世界光伏工业头把交椅,成为新年代的我国名片,我国光伏只是用了不到10年的时刻。10年时刻对一个职业的开展而言或许跨度并不太长,但关于光伏这个新...[详情]
  • 分布式光伏加速发展 三大挑战值得关注
  • 近年来,随着绿色开展理念家喻户晓、国内动力结构加速转型,光伏产业迎来开展机遇期。尤其是在分布式光伏范畴,自2021年新增装机初次超越会集式后,业界对本年商场体现遍及抱有乐观预期。记...[详情]
  • 爆火过后,户用光伏或将迎来大洗牌
  • 如果挑选一个词归纳2022年的户用光伏,那就是爆火。双碳方针叠加乡村复兴的高景气方针布景下,户用光伏广受资本看好,坡长雪厚;开展欣欣向荣,屡次破圈。2022年上半年,光伏总装机量30.88GW...[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