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期待开工!徐淮阜高速公路淮北段初设获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批复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68
|
|
|
 近日,安徽省交通厅网正式发布《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淮北段初步设计的批复》。

徐淮阜高速公路淮北段

根据批复,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淮北段起于淮北市相山区渠沟镇房庄村北淮北市与宿州市交界处,顺接拟建的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宿州段,向南经渠沟镇西、濉溪县刘桥镇东、濉溪经济开发区西、百善煤矿采空区西、百善镇,止于G1516盐洛高速濉溪互通以西3.6公里处,设置临涣北纽带互通与G1516盐洛高速相接。

徐州至淮北至阜阳高速公路淮北段,路线全长约32.215公里。全线选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规范建造,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项目总工期(自开工之日起)36个月。

全线设特大桥3座(含互通区主线别离立交1座、主线上跨别离立交1座)、大桥9座(含主线上跨别离立交6座)、中小桥6座(含互通区主线桥1座、主线上跨别离立交2座);支线上跨4处;设淮北西、刘桥、百善西(预留)、临涣北(纽带)等4处互通立交;设匝道收费站2处、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管理分中心1处等必要设备。

未来,随着该项目施行建造,将极大地完善皖北地区高速公路路网布局,加强皖豫两省高效互通。见道网

标签:

徐淮阜高速公路淮北段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期待开工!徐淮阜高速公路淮北段初设获安徽省交通运输厅批复

相关信息

  • 中石油即将与卡塔尔能源达成LNG30年长协!
  •   2月13日三位知情人士称,我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接近敲定一项买卖,将从卡塔尔动力公司(QatarEnergy)购买液化天然气(LNG),为期近30年,该公司是中东石油出口国的大型北方油田扩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