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广核: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启动会召开,助力国家双碳目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19
|
|
|
     2021年9月7日,绿色电力买卖试点发动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开展与改革委副主任连维良等出席并致辞,我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履行董事、副总经理张志武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绿色电力买卖

    中广核新能源在本次绿电买卖中,先后与扬子石化-巴斯夫、万国数据、林德、阳光电源、壳牌我国、广东伊利等20余家电力用户签署绿电买卖协议,绿电买卖总量达19.72亿千瓦时,占全国总买卖量的25%,出清电量位居全国首位。其间,在安徽、河北、江苏、吉林等区域买卖量占比分别为100%、97%、68%、50%。在南网区域买卖电量7.27亿千瓦时,占总买卖量的70%,并完结南网区域内首笔跨省绿电买卖。中广核新能源用实际行动饯别绿色开展理念,坚定助力“双碳”方针的完成。

    绿色电力买卖特指以绿色电力产品(风电和光伏发电量)为标的物的电力中长期买卖,用以满意电力用户购买、消费绿色电力需求,并供给相应的绿色电力消费认证。在“双碳”开展方针的指引下,社会各界绿色低碳开展理念不断深入,绿色电力消费需求日益火急,绿色电力买卖机制的树立,充分体现了绿色电力的电能量价值与环境价值,促进电力用户侧能源消费结构优化调整,满意用户侧绿电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形成自动消费绿色电力的共识,也为新能源发电企业与用户侧签订中长期购售电协议,提前锁定继续安稳的消纳供给政策支持。此外,经过积极参与绿色电力买卖,将有用提升新能源发电企业经营收益,进步项目抗危险才能,增强社会资本对可再生能源的出资信心,对平价年代新能源行业健康有序开展发生积极影响。

    作为肩负社会职责的中心企业,中广核新能源一直走在绿色低碳开展的道路上。未来,中广核新能源将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满意用户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用能需求为基础,继续为电力用户供给优质的绿色能源,积极参与绿色电力买卖,实在饯别绿色开展理念,为国家“双碳”方针完成奉献央企力气!见道网

    标签:

    中广核 绿色电力买卖试点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广核:绿色电力交易试点启动会召开,助力国家双碳目标!

相关信息

  • 北京统筹全域全要素 国土空间系统修复
  • 由北京市规自委编制的《北京市疆土空间生态修正规划(2021年2035年)》日前开始公示,听取大众定见。《规划》提出,到2035年,全面构建安全、健康、美丽的疆土空间格式。《规划》提出构建全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