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控水务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入选首批城镇污水处理低碳运行案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12
|
|
|
     7月13日-15日,由中国环境保护工业协会主办的2021环保工业立异开展大会在京举行。大会发布了第一批乡镇污水处理低碳运转案例,北控水务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成功入选。

    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项目

    北控水务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是河南省人民政府重点项目,曾荣获2010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规划规划20万吨/日(远期规划30万吨/日),占地总面积24公顷,服务面积约30平方公里。在工艺方面,具有节能高效、运转灵敏、除磷脱氮效果明显等优势,出水水质达到国家一级A排放规范。

    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也是北控水务低碳处理形式又一次长期实践的经典验证,在“水质永续、资源循环、环境友好、动力使用、低碳运转”等方面表现杰出,“内外兼修”打造低碳标杆水厂。

    “为社会供应长期安稳运转,且可广泛使用的低碳处理形式”

    近年来,我国污水处理事业开展迅速,衡量污水处理厂的规范也从单一技能规范向城市可继续开展的全体规范改变。找到正确的技能和正确的技能道路,深度参加协同减排,是构建低碳社会、开展低碳经济、完成城市可继续开展的重要支撑。在“双碳”目标下,低碳水厂的理念与北控水务的开展战略高度契合。

    北控水务的低碳处理形式,凝聚了集团技能、交付和运营团队多年实践经验,将概念变为实践,并以此为核心竞赛优势,从规划端到办理端,完成了低碳贯穿出产全流程。

    北控水务以低碳机理为先导,以技能和技能道路的优化为手段,以设备能效提高为助力,以好氧堆肥污泥悉数完成资源化使用为支撑,叠加光伏动力的使用、才智运营平台的赋能,践行乡镇日子污水处理厂低碳理念。

    低碳年代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北控水务基因

    “十四五”规划提出,应以建设高质量乡镇污水处理体系为主题,体系提质增效与结构调整优化偏重,体系推进乡镇污水处理设施高质量建设和运维,有效改善我国乡镇水生态环境质量。

    北控水务以技能引领产品,并不断迭代晋级,为政府及客户供应立异性、定制化的可继续解决方案,定义职业未来。北控水务的首个项目绵阳市塔子坝污水处理厂安稳运转20余载;马来西亚首座地下污水处理厂、“动力供应型”污水厂潘岱Ⅱ污水处理厂,凭借着专业实力赢得了世界口碑与信任;以厂为核,厂网协同、雨污一体的余杭四期地下污水处理厂,引领地下污水处理设施新潮流;短流程、集约化的成都双流公兴(中电子)再生水厂,将邻避效应转化为邻利效应,还社会以最广阔的天然空间;塞上湖城,黄河屏障,银川市首家完成污水循环再使用的民生工程银川市第一再生水厂,为宁夏高质量开展筑牢生态底色。

    北控水务将品质控制在点滴,保证安稳,追求卓越。20多年的运营办理经验,建立职业旗号。1300多家水厂大数据的精准剖析,引领职业数字化开展。19000多名职工的贡献和勤劳守护,为人居环境更美好。

    北控水务以提质增效、才智加持立异办理。精确曝气办理,完成曝气按需分配;充分使用微生物内生碳源,完成高总氮去除率提高;精准加药,完成按需供应、主动调整;深挖处理潜力,完成污水处理体系弹性与耐性双晋级;组团运营,促进资源共享,完成办理能力继续加强;才智加持,以数据为基,完成全体办理和出产效率科学提高。

    从技能到产品,从产品到服务,北控水务一直秉持匠心,视保护环境为己任,致力于打造经典基础设施项目,为客户供应优质解决方案,全方位考虑绿色低碳与可继续性,为推进职业高质量开展,助力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北控水务力量。来源:新华网

    标签:

    污水处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控水务洛阳市瀍东污水处理厂入选首批城镇污水处理低碳运行案例

相关信息

  • 我国电力辅助服务市场建设现状
  •   2022年10月12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与北极星学社主办的电力辅佐服务商场线上研讨会召开,国网动力研究院方针研究员唐程辉对我国电力辅佐服务商场建造现状进行了分享。在分享中,唐程辉从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