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市场化运营结硕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12
|
|
|
     三一重工为“首席战略协作伙伴”,工行、中行、建行、长沙银行为“金融服务战略协作伙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记者陈淦璋)中非经贸博览会商场化运营取得重大实质成效。今天,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战略协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被颁发博览会“首席战略协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造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被颁发博览会“金融服务战略协作伙伴”。

    作为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对非经贸协作渠道,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于今年9月26日至29日在长沙举行,将举行食品农产品安全、医药健康、基础设施、产业链协作等分论坛,以及中非经贸协作效果展、非洲品牌产品展、内外贸交融展等展览展示活动。

    落实湖南省委关于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探索和测验商场化运营的要求,扩展和延伸全国优秀企业参加博览会途径,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授权湖南日报社作为本届博览会战略协作伙伴招募的唯一执行机构,展开商场化协作运营工作。

    在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执行副秘书长、湖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沈裕谋,湖南日报社社长姜协军的一起见证下,湖南日报社总编辑、总经理邹继红代表本届博览会商场化运营方与各战略协作伙伴签约。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向文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明,三一是最早一批进入非洲商场的工程机械企业,到今年6月末,三一在非洲累计销售额逾120亿元,在非洲的设备保有量近1.5万台,位居中国工程机械企业产品出口非洲首位。作为博览会“首席战略协作伙伴”,三一将展出适合非洲商场的全新工程机械产品、邀请非洲使团参观三一最先进的“灯塔工厂”,借力“一带一路”不断立异海外事务发展形式。

    据了解,工行在湖南设立中非跨境人民币中心,本届博览会承办了唯一的金融论坛“中非金交融作对话会”。中行湖南分行发挥传统事务优势,持续完善全球化的客户服务体系,扎实做好“一带一路”金融服务。建行湖南分行前期累计投入2000多万元建造“湖南招商云渠道”和“湘企出海+”渠道,有力助推了全省“引进来”“走出去”脚步,被誉为“湖南敞开崛起新手刺”和“湖南招商引资新手刺”。长沙银行加快金融立异,积极参加对非经贸协作和自贸试验区建造,支持湖南敞开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中非经贸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市场化运营结硕果

相关信息

  • 三亚探索制定招商引资产业树目录
  • 原题:环绕15个要点细分工业,清晰工业招商路线图三亚探究制定招商引资工业树目录海南日报记者9月18日从三亚市出资促进局得悉,该市针对招商引资的要点工业领域和要点工业方向,环绕15个要点...[详情]
  • 十八届西博会:贵州招商成果丰硕
  • 9月16日,主题为我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的第十八届我国西部世界博览会(以下简称西博会)开幕式暨第十届我国西部世界合作论坛在成都我国西部世界博览城开幕,来自66个国家(区域)的嘉宾客商逾5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