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智慧产业城全面开工!计划年底实现高机臂式产品下线和备料中心投产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6
|
|
|
     9月15日,中联才智工业城将举行全面开工典礼,中联重科总部大楼及研制中心、智能高空机械制作园区、混凝土机械制作园区、工程起重机械制作园区届时将同步奠基开工。

    ▲建设中的中联才智工业城

    在整体建设者日夜奋战下,中联才智工业城10个月完结整体规划设计、投标收购,6个月完结首开区6大厂房主体结构封顶,共计浇筑混凝土67000立方米,吊装钢结构20000吨,60天完结挖掘机智能制作园区装配生产线的调试、装置。

    据了解,中联才智工业城将集聚中联重科在长沙市内五大园区的老练配备制作工业,新增部分战略新兴工业和要害零部件工业,经过全面的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晋级,构成以4大主机园区、4大要害零部件中心和6大国家级科研立异渠道为中心的先进制作工业集群,依托150项行业抢先技术,完结全面的数字化管理,打造“看得见的才智”和“看不见的才智”相交融的才智工业城。

    项目达产后,预计年总产值超1000亿元,创造劳动就业岗位30000个以上,带动上下游工业链年收入达500亿元以上,将为长沙打造一张高端配备智能制作的世界名片,打造一个先进制作和立异引领的中部高地。

    中联才智工业城相关负责人介绍,2020年底,在中联才智工业城挖掘机械智能制作园区下线的首台中型挖机以及大型挖机,填补了湖南本土大型挖掘机智能制作的空白。“挖掘机械智能制作园区装配与调试产线已投产,其他产线均在制作和装置调试中,方案今年年底全面投产。智能高空作业机械、工程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等3大主机园区均已完结工程施工图设计,正在展开基础建设,相关产线相继进入投标阶段,部分产线已进入制作和装置调试阶段,方案今年年底完结高空作业机械臂式产品下线和备料中心投产。”

    (本文来自高空机械工程)

    标签:

    中联才智工业城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智慧产业城全面开工!计划年底实现高机臂式产品下线和备料中心投产

相关信息

  • 抽水蓄能快速发展出现设备短缺隐忧
  • 不久之前,国家发改委发布定见,要推动并施行抽水蓄能价格机制加速完善。根据国家能源局发布的《抽水蓄能中长期开展规划(2021-2035年)》,方针到2025年,我国抽水蓄能投产总规划到达6200万千...[详情]
  • 美媒:华尔街巨头看好中国机会
  •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美国《纽约时报》网站7日刊登文章说,一些华尔街知名出资组织以为,中国的出资远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达观。文章说,资产办理巨子贝莱德公司近期鼓舞出资者大幅增加对中国...[详情]
  • 汽车闹“芯荒”,“芯事”如何解
  • 近一段时间以来,轿车缺芯问题引发社会重视。由于芯片缺少,福特、丰田等世界车企,以及部分国内车企的一些工厂相继减产乃至停产。现在,轿车芯片价格暴涨,但仍然求过于供。为何轿车行业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