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媒:华尔街巨头看好中国机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00
|
|
|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美国《纽约时报》网站7日刊登文章说,一些华尔街知名出资组织以为,中国的出资远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达观”。

    文章说,资产办理巨子贝莱德公司近期鼓舞出资者大幅增加对中国的出资,摩根大通、高盛等组织纷纷表示中国市场值得出资。

    文章以为,中国政府为全球出资组织供给了服务中国企业和出资者的更好时机。华尔街巨子看好中国市场或许是正确判别,由于中国经济以往的体现一直在“打脸”各种看跌预期。

    文章表示,华尔街组织以为中国市场“大到无法忽视”,中国股市“低估到不应错过”。这些观点也获得不少出资者的认可。

    文章援引美国晨星公司的数据说,截至8月底,以中国为首要出资目的地的美国共同基金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所持净资产总额较一年前增长130亿美元,至430亿美元,同比增幅达43%。

    标签:

    中国出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美媒:华尔街巨头看好中国机会

相关信息

  • 汽车闹“芯荒”,“芯事”如何解
  • 近一段时间以来,轿车缺芯问题引发社会重视。由于芯片缺少,福特、丰田等世界车企,以及部分国内车企的一些工厂相继减产乃至停产。现在,轿车芯片价格暴涨,但仍然求过于供。为何轿车行业会...[详情]